close
真是沒創意的主題
想半天想不出來
只好....

掛在劇場二樓走廊的大頭照
我真的很不認同這個造型和妝
每看必嫌
像這樣的大頭照走廊以前是在大劇場的穿堂
但現在被安排到二樓很不顯眼的地方


花了400圓去看了花組上次飯桶公演展覽
可愛的舞台模型




osa的戲服和假髮
這次假髮和面具是由愛得蘭絲贊助








愛的小床 (ㄘㄟ\)


飯桶專用面具


這應該是海報上拿的那幅面具
但多了玫瑰花


飯桶劇本


這次公演的劇本


謝幕時的"香香"
仔細看還有二款ㄋ


我最愛的大羽毛裝


閒雜人等請勿進入 (怎麼拍都會露裙擺)


大羽毛裝的後面


自己貼上osa的臉




花組大合照
osa笑地好燦爛






osa之前最愛的冬物語





喂~貼錯地方啦!
不過一樣是木村老師的江戶川系列作品
擠一下版面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zunko的這個bowhall公演
是我最後一次FC排隊
那時在樂園裡分到公演傳單時
覺得ZUNKO好帥
那研一大拔擢的女主角千ほさち真美
可惜上演期間我已打包回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