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了這個部落格以來
我就一直找
一年多了
我還是找不到
到底丟到哪裡了?

 

當年在去「高照らす...」稽古前
也就是還不知道將要和yuri醬面對面
我寫了一封信給yuri醬
裡面當然還是寫了一堆白癡的話
(之前的文章中有提過)
還教她中文
(因為知道她下一部戲要講中文)
沒想到就在我去稽古場時
yuri醬告訴我已經看了我的信
有時間會回......

幾個月後
我家信箱躺著一個熟悉的信封
咦?! 不是我買的深藍信封嗎?
上面的地址筆跡也是我的.....
當場就知道
是yuri醬回信了

顫抖地打開信封
裡面一張信紙(也是我的)
上面寫著

Xさんへ

お元気ですか?

(大大的簽名)

就醬
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那麼忙碌的yuri醬真的實踐了自己說過的話
(其實聽說收過回信的人是少之又少
至少我周圍都沒有)

忘了我是哪一次的信件中附的回郵信封
應該是蠻久以前的
再看看回郵信封上
我寫自己的名字後 學日本人不寫[樣] 寫[行]
結果yuri醬還是很有禮貌地把[行]畫二撇
寫上[樣]....

我小心翼翼地收好
也記得回台灣前打包時也特別收好
但現在
不見了
到底放到哪裡去了呢?
該找的我都找過了
會不會從此就找不到了吧!
神啊~~請指點我一道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