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三姐妹的結合是在1991年七月
月組凡爾賽玫瑰東京公演時
我這個壞心姐姐硬是把二個年幼無知的妹妹
活生生地從大阪抓到東京推到塚坑 
事隔16年 ~~~ (好恐怖的數字)
三姐妹又再度結合
遠征OSA KA

早上太早了得先到星X客吃個三明治
妹妹們嫌第二航廈的星X客拿提難喝到爆



難得覺得還不錯吃的西北機上餐


到達後先買罐茶喝喝

計劃不如變化
突然決定先到OUTLET血拼

不到二個小時的限時搶購
所以買不多


OUTLET旁正在蓋新的摩天輪


為了赴約
急忙趕坐南海電車



到了飯店放行李(去年住過那家)
洋室好大的空間


多擺一張床也還很大


電視也很大
還有dvd player

匆匆忙忙趕到梅田茶屋町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和二位姐姐吃晚餐
姐姐十幾年前都在yuri醬的茶會或公演中見過二個妹妹
所以感覺一點都不生疏
聊天聊地很開心



肚子好餓
吃什麼都覺得超好吃




吃完飯後我和其中一位姐姐觀劇去
妹妹自由行動
當我陶醉在OSA源氏世界中時
她們到COMME CA CAFE吃蛋糕喝茶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COMME CA的蛋糕一塊要840圓
貴~但是眼睛和嘴巴都很享福


因為我和姐姐在一起
不好意思拍照
看完也不好意思說我想出待(她是ASAKO'S FAN)
於是只有匆匆拍了照當記錄


十點多回飯店前打電話給妹
她們說要我也去買包泡麵共襄盛舉

一邊吃泡麵一邊看DVD
滿足的過完第一天


おさちゃん、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