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中小公主自己觀察到日本女生的習慣
在飯店就學起來了
真是令我意外驚喜
下次來時不曉得這個看板....

阪急特急電車

最後一天到嵐山走走

忘了上次來嵐山是幾年前了

不過景色依然沒變

可惜時期太早了
再晚一個多月這裡整片山就會楓紅囉

 

假日遊客人潮多

 

只是傑尼斯商店搬家了

嘴饞

選哪個好呢?

 

小公主吃巧克力奶油

我的抹茶千層派可麗餅

別具風味的路面電車

經過這個可愛的郵局
剛好有信要寄

好特別的野菜LOWSON
我好奇的走進去看
真的有賣野菜耶!

隨意找一家小小咖啡店

我喜歡來像這樣的有點懷舊的咖啡店

小公主居然問我這是什麼?!

兒童套餐

招牌定食
炒雞肉

嵯峨小火車車站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能先預訂票
假日又都客滿了
所以去程只好買站票

小公主還是對扭蛋比較有興趣
 火車來囉!
 
饒富古味的車箱

沿途的風光真的蠻美的
但要是在楓紅或櫻花的季節來一定更棒

渡船上的人會向我們揮手
 
車上有幽默的車掌解說
最後還為台灣乘客高歌了一曲"台語"的雨夜花
可見台灣旅客對小火車多捧場

 

 

下了車我還跑到旁邊的平交道當起照相小僧
 
第五節車箱沒有窗戶遮蔽
所以最搶手
但冬天一定冷颼颼吧

 


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