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自然醒
化好妝到樓下吃早餐(臨時加訂的一晚有附早餐)
雖然新阪急的自助餐很有名
但我怕遇到台灣團客打壞我一早的清爽
所以選擇了一樓"rainbow"的洋食套餐
有三種蛋可選擇
我選了最愛的歐姆蛋
還有最愛的熱狗


滑嫩

中間那個我覺得吃起來像小黃瓜
但看起來為什麼網狀?



悠閒吃完早餐也接近中午了
急忙外出血拼去


回飯店已幫我換好房間
事前我有要求要lady's room
剛好有空房
就用很便宜的價格住到這蠻舒適的房間(三晚才22xxx圓)


床是比較大
有抱枕
電視是液晶


多了很多專為女性客準備的東西

茶杯和茶包種類也不一樣
多了一個放首飾的盤子


浴室裡也多了浴鹽和卸妝乳


看了一下asako的達爾湖


四點到梅藝拿票
今天是姐姐的朋友讓的關係者席
所以位子很棒
演唱會前在梅藝樓下的有機餐廳和姐姐的朋友吃下午茶
但沒拍

今天很幸運地又多聽了一首安可曲
終演後出待我也是在後面遊走


今天是中秋夜


和同鄉人到DD HOUSE吃蠻晚的晚餐




之前找餐廳時就很想來這裡



店名叫"竹取百物語"
銀座 竹取百物語


真的是滿月時來了
看不太清楚
我點了紅色的梅酒


三元豚の冷しゃぶサラダ
(冷涮三元豬沙拉)
三元豬是最高等級的豬肉
肉看起來是生的有點害怕
鼓起勇氣吃下去
意外的好吃
但心裡還是有點毛

炸豆腐


雞腿肉串燒


大阪炒麵


炒飯

月亮好美麗
想到台灣正在颳台風就有點擔心


回到飯店
一樓CAFE的壁面上掛著以前寶塚大劇場的緞幛


二樓的宴會廳就是以前YURI醬在這裡舉行DINNER SHOW的地方


回飯店剛好在做回顧特集




好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