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我是要怎麼歸類呀?!
把他丟到"雜記"好了今天的AROUND 40剛好是寺脇康文登場日
說真的要是我是聰子的朋友
也一定會跟奈央一樣在旁邊叫她冷靜
(看到開LEXUS男就加分的女人....)
至少他比結婚介紹所電腦檔案中那些男人好幾千倍....


重點不在這裡


寺脇康文下個月要演包養OSA的男人
重鹹濕的MARGUERITE中勢必會有和OSA的親蜜戲

我看到這個男人只會想到
1993年上演的日劇[悪魔のKISS]
他他他...演未成名前的常盤貴子第一個恩客
然後......(尖叫)))))))))))
只能說那畫面對在電視機前的我太衝擊了
沒想到才晚上十點多
富士電視台竟然就給我播露點且xxxxx的畫面
嚇到十五年後都還記得這個男人
我很怕
下個月MARGUERITE初日
我坐在台下看到寺脇康文登場
耳邊就會響起「エロティカセブン」
(悪魔のKISS主題曲--->OSA在COCKTAIL唱過)
還有那隻手..........(尖叫)))))))))))))))

  喂喂~手



據說該劇版權已被常盤買回
但還是不小心找到已失傳的珍貴片段
有膽人士請小聲問蛤...(18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