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討人厭的標題
但事實確是如此
這次一個人趴趴走
留下蠻多不好的回憶
機票是購買燦x的全日空團票
$5001+$3000=$8001 (那$1不知道有何意義)
早去晚回
在算春節期間來說是買到很低的價格
現在淡季又殺地更低了

9:00起飛
今天的上空還是很漂亮

 
全日空飛機都是日本空服員
聽他們的中文機上廣播也是樂趣之一
飲料居然有香檳可以選
不喝酒但好奇地要了一罐來看看

機上餐有照燒雞和蔬菜咖哩可選
我選了蔬菜咖哩
ANA機上餐口味比日航好吃多了
前菜.主餐.甜點.飲料的水準
我覺得都贏JAL
重點是ANA的票價便宜JAL很多
低價居然還能有此不錯的表現....加分加分

本來我以為ana有寶塚頻道可以看
沒想到居然沒有
不過有我最想看的[おくりびと」(送行者)
這部片得到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真是名符其實的好片
看到最後很感動T_T

不到1點出頭我就迅速地出關
悠哉地到ANA櫃台領取我租用的手機(最底的左手邊)
反正沒什麼事我就先在機場內逛逛
再搭2點25分的機場巴士
大概三點多到日本橋

下車地點是高級的文華酒店
四五個門僮湧上詢問是否為房客...
我有點不好意思地回答我要坐TAXI
(等我存夠錢再來這裡住看看)

這次我住宿的地點
因為日元匯率高漲
從原本四晚REM日比谷變成四晚フレックステイ神田イン
預算壓到原本的三分之一
是WEEKLY公寓式飯店
http://www.wmt.co.jp/reserve/kanda/map.html
打開門就很喜歡這間房間

 
床是SEMI-DOUBLE
每天換睡衣.毛巾和盥洗用品
設備比商務飯店更齊全

有DVD+VHS放影機



房內好多收納空間
連床底都有活動抽屜耶

衣架很多
也有燙衣板

居然連吸塵器都有
因為住宿期間是不會每天打掃的
所以弄髒就可以自己清一清
之後我還拿來壓縮衣物袋
這個衛浴門和我以前住的公寓一樣
裡面也好像

網路評價很多人嫌浴缸小
我覺得還好

備品很充足
每天都會更新

最愛的是這個廚房啦
好像回到以前一個人住的房間
房內多一個水槽要洗東西倒水都很方便
烤箱微波爐在往後幾天發揮很大功效
鍋碗瓢盆一應俱全
還可向櫃台借炊飯器煮飯耶
總之我愛死這間房間了
又剛好被我碰上超特價
一個晚上才5000圓
扣JALAN點數後4500圓
四晚破天荒地便宜才18000圓!
開心極了
缺點是
太舒服都窩在房間不想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