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公演結束
衝到對面CHANTER B2餐廳
和我最要好的姐姐會面
她是ASAKO的大FAN
就為了千秋樂特地搭新幹線當日來回
我點了CAKE SET
好像是地瓜XXX蛋糕

千秋樂我是坐在13排的邊邊
這天因為有娘役要結婚退團
所以宮女們和勻宮在調情時
ASAKO就抱著那位要退團的娘役說聽說你有別的男人......
中間有段勻宮走下觀眾席釣觀眾時
就指著第三排走道的一個男人說: 就是你齁!?
秀的時候白色蜜蜂站在高台上
還特別向觀眾多給點掌聲
然後在千秋樂致詞時我突然想到
從1993年涼風真世退團千秋樂後我就再也沒體驗過千秋樂了耶
公演結束後
因為姐姐要趕八點多的新幹線
所以我們就邊步行邊聊天走到東京車站
打開手機一看瑪公的留言說小公主高燒不退...
趕緊打電話問清楚
因為心裡焦急
一路上我都繃著臉也顧不得姐姐在剛我講什麼
那天很冷又走在高樓之下
風大到我們都快走不動(新幹線還因此停開)
好不容易走到東京車站
找間義大利餐廳吃飯
我現在也忘了到底吃了什麼
只記得很貴但我食不知味
姐姐拼命講笑話安慰我
但那時心裡亂到不行就連笑都笑不出來
接過姐姐送小公主ASAKO的年曆
互道BYEBYE我就坐JR回神田
經過LAWSON想到都還沒買小禮物給小公主
就進去買一堆懶懶熊的東西
沒想到滿600圓可抽獎一次
我抽到一個速食冬粉和一包維他命糖和一張抽獎券
算是小小地讓我開心一下
回到飯店聽到小公主住院
我就開始收拾行李
準備明天就回去
就算重買機票.放棄MARGUERITE也沒關係.....
早上太早起床
前晚也睡不好
身體很累但躺下去也睡不著
就起來放剛買的DVD

姐姐說ASAKO這張個人DVD很讚
所以我也買了

DVD裡面附贈的小海報都拍地很漂亮很帥
我很喜歡這張躍動的感覺
BUCHAN也一定要入鏡


不能貼太多


我還沒看DVD
光看照片就大滿足了
猶豫要不要買的同學可以認真考慮一下
不知不覺也天亮了

想到我忘了買早餐
就用開水泡抽到的冬粉
然後八點一到就打電話給ANA客服
ANA說團票得問原來購買的旅行社
我就打給燦X.....
因為太早了
燦X說得請承辦人回電
然後又打電話問ANA. JAL ...單買當天回程是多少錢?
二家報價都是14萬多圓....
天ㄚ比我一個月薪水還貴
再打給自家人華航
講國語的先生客氣地回答我說我應該打電話到哪家航空公司都一樣
當天的單程機票就是這麼貴
所以買團票固然便宜
但要承擔這樣的風險
我想想也是.....以後再也不敢買不能改期的票了
這中間也不停和臨時被抓出公差的大妹還有瑪公通電話
最後瑪公要我繼續呆著....
我心懷感激也總算在一番風雨後做出決定
一陣睡意湧上終於可以完全進入睡眠狀態
起來後到三越覓食
買了今半的壽喜燒便當(OSA曾買這家便當請大家)
裡面每一道菜都做地很精緻入味多汁
不愧是壽喜燒的名店
 


吃完發呆一下
決定到附近走走逛逛
最近的車站應該是這個JR總武線的新日本橋站

高高的那棟就是前天下車的地方

想到我行前做功課查到日本橋附近有家麵包老店
就用手機上網找地點
這幾天手機真是幫我不少忙
BON COEUR
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
買二個當早餐
發現一家24小時的超市
看到蔬菜水果肉類就心情放鬆不少

不過這家超市好像比較偏營業用的物品
我只買了一包とくだみ茶葉
又晃到另一家LAWSON想湊600圓試手氣
結果抽到我不能喝的STARBUCKS的特濃咖啡
帶回去給瑪公喝
回到飯店
準備挑戰煮泡麵
我最愛吃的SAPPORO一番鹽拉麵
又有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
好吃
不過吃完後才想起
明明有碗公我為什麼要直接在鍋子吃...
飯後甜點
KIHACHI的水果蛋糕卷
記得幾年前看過一個全國問卷調查節目
這個蛋糕榮登第一名


今天過地不像旅行
像居民
對於嚮往全家到日本定居的我
小小地幸福一下
這次向ANA租的手機免日租費
我加入了每天上網+MAIL到飽的PLAN
所以很方便
只是這幾天收到上萬的帳單
臉皮有點抽動
快比機票還貴....

 睡前請出了我的恩主公
還有向小公主的主祈禱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