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君  = 皇太子 = 주지훈 = 朱智勳

我心目中完美的皇太子信君
今年四月因另一件模特兒自日本藏毒入關事件
意外扯出他一年多前一次酒後被他人慫恿
誤嚐了搖頭丸和k他命(總共二次. 未成癮)
進而被起訴
今天韓國法院做最後判決




(今天出廷的信君)

判刑六個月. 緩刑一年.社會勞動120小時.
法官說念在朱智勳本人深具悔意
且事件發生在一年二個月前並未成癮
也參考國內外fans為他寄出眾多的請願書.....
才做出今天的判決

感覺是有多付了名人稅....
一年多前的事
要是他矢口否認
根本也沒有證據可言
人家都這麼誠實面對自己的錯誤了
似乎是判地有點重
但我知道他在這段期間很希望能入伍重新做人
現在判了緩刑好像就不能帶罪入伍了?
(聽說他被判這樣是可以去當兵的)

好可惜
好怨嘆
[宮]的大成功
[魔王]的轉型
今年四月事業才又要開始慢慢起飛
要到日本辦fan meeting
宣傳電影西洋古董洋菓子店
還要主演韓國版的東京鐵塔
如今都因過去的一時失誤
全都泡湯了

模特兒出身的信君
有187公分的好身材
還有我認為全世界最完美的高挺鼻子
(看電視我都會看他鼻子看到發呆)
我會認識他是因為看韓劇[宮]
故事是假設現在韓國仍存有皇室
他飾演的皇太子 李信 (女主角都叫他信君)
和一個平凡高中女生因先皇的約定嫁入皇室
二人發展出一段愛情故事
[ 宮 ]這齣戲的製作. 演員. 腳本. 音樂 . 佈景.....
在我心目中的韓劇排行榜是第一名
前陣子我又把DVD24集重新看完一次
還是會隨著劇中的信君和彩靜微笑或哭泣
朱智勳完美地演活了孤傲內斂又溫柔的皇太子
應該說那不是演技
而他就是信君本人
所以後來製作單位出了[ 宮]的續集
我沒再看
因為已經沒有人能取代

[宮]裡面很多歌曲都很好聽
融合了西洋和東方的配樂也很讚
華麗的韓國宮廷服裝還有女主角俏麗的裝扮
都讓人過足了現代灰姑娘的夢

 



最後一集信君被誣陷放火而遭警方逮捕的這一幕
和現實生活中的朱智勳重疊
令人惋惜


如今信君應該會離開螢光幕好長一段日子
希望再看到他時
會比以前更耀眼更成熟

주지훈

아짜아짜 화이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