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老朋友.新朋友
那些"傳說中"的文章我打開了以前傻傻不怕死
也不懂網路如虎口
丟了一堆照片在部落格內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愚蠢
即使後來知道鎖右鍵也沒用
後悔也來不及
但最近自己再重新看四年前的文章
還是有被感動到
雖然以前寫的文章蠻瘥
但現在要我再重寫根本就已經忘光那些精彩的細節了
所以決定原汁原味再次和大家分享
過去那些奇蹟回憶
希望能彼此互相鼓勵
只要有夢
奇蹟也許會降臨到你的身上

也真誠希望大家
文章在這裡看看就好
絕對不要外貼外傳
照片很抱歉我都拿掉了
新朋友麻煩發揮想像力
過去不小心有打包回家的朋友
也請記得在家自己暗看就好
不然讓我再知道我的分享外流了
我真的會很受傷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