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放哪個人的分類?...猶豫了一下

這二個人的對談對我來說真的是夢幻中的夢幻
自從成為REON FAN之後
接連不斷地把我過去的夢想或是想都沒想的都實現了
心裡實在覺得有點恐怖

這二位大家都認為沒什麼接軌又都有點[天然]的角色
對談放送前都有點擔心整個場面會不會很冷
但播出後每個人的反應都是
很有深度又有趣的內容
一個小時根本不夠

二人相識的契機是在OSA退團公演(或稽古中?)
某天早上OSA在劇團走廊邊走邊發聲練習
就有個人對著那個完美的後腦勺
[ 啊~~~ㄟ~~~]  跟著一起發聲練習的合聲
OSA想說不知道是哪個花組生在學他?
但這個聲音又好像沒聽過
猛然回頭一看! 是REON君
REON君看到是OSA 也嚇了一大跳
[啊!]  瞪大眼連忙[ 對 不 起 ]
OSA笑笑地說沒關係
繼續走往食堂去喝茶休息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在以前GRAPH裡REON君有說過把OSA誤認為是愛音想嚇她
結果回頭才知道認錯人)

更有趣的是
OSA說通常下級生犯了這樣的錯
通常都會趕快躲上級生遠遠的
沒想到REON君居然還坐在OSA的旁邊
大口大口地扒飯吃...
讓真飛不由得在旁邊虧他
[你還真會吃呢]

因為這樣二個人開始有交流聯絡
還一起去吃過飯
而且REON君把和OSA去吃飯這件事當秘密
從來不敢跟別人講說曾 

之前大家還在疑惑說
為什麼退團後的OSA會去看REON君主演的星組公演 ?
原來OSA自己也承認
[ 我不是以寶塚的前輩的身份
而是以一個FAN的眼光覺得REON君真的很帥]
( 眼冒金心的OSA)
最近身邊只要有人提到REON君的名字
就會很自豪地 [ 嗯嗯  CHIE....] 加入討論
聽到這段話的REON君惶恐地不知所措
據說這裡REON君的樣子聽說超可愛

然後二個人談了很多只有TOP才能瞭解的煩惱
也聊了愛犬
也聊了休假怎麼過

其實在REON君研一時(1999)就有交集
那時REON君是OSA的TCA代役
那種TCA代役應該不是說休演就要幫他上去的代役
而是幫抽不了身參加TCA稽古的STAR記舞步和歌曲
然後轉教給他
REON君說OSA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沉穩不變
OSA自嘲說我從以前就一副悠哉樣. 你心裡一定想說[快給我學會吧!]

REON君在對談中不斷強調
OSA對他來說是『男役の向こう側』的存在 (男役的另一端=遙不可及的目標)
一直以來都認為OSA的男役不是為了演男役而努力表現
而是男役已經完美地附著在身上很自然地表演
所以TCA時都會從後台觀摩OSA的男役

OSA問REON君
[ 為什麼你都可以這麼有活力?] (爆)
舞台上總是熱力四射地又唱又跳
下了舞台看到頭髮好像長了
還會在休息時間自己對著鏡子剪頭髮
染頭髮也常常自己來....
OSA說很羨慕這樣的REON君....(呵呵  我懂)

最後OSA說了一句我也很認同的話
[ REON君是個和過去都與眾不同的TOP ]
嗯嗯~~沒錯
能遇到這樣的REON君真的是很幸福
希望REON君在到達終點之前
能給我們欣賞到更多不同的魅力
下個月...下個月的ル ポアゾン就快來了....


最後要謝謝這二位帶給我無與倫比的幸福
希望有好心快把這段訪問放上去:P

********

剛在廁所信手捻來一本GRAPH
正好就是有寫認錯人事件那本
但那是2006年3月號
所以是二位記錯了時間
應該是2005年12月的公演期間才對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