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有個問題困擾很久
苦無方法可救
麻煩各位幫忙提供偏方解危


每次看公演
四週都很安靜集中在舞台時
我的肚子就會咕~~~~~~~~~~~~~地叫
小小一聲倒還好
偏偏都蠻大聲
而且叫地秒數還蠻長的
今年名古屋公演時
我就在小柚子和nene醬lovelove場面時
咕~~~~~~~~~~~~~~~~~~~~~~~~~~~~~~~~~~~~~~~~
叫超長
害隔壁的情侶終於忍不住住笑地抖肩膀
我也羞到恨不得鑽個地洞下去

平常我肚子餓雖然也會叫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公演時就特別會叫
為了預防"腹鳴"
開演前不管餓不餓
我一定會吞些東西下去遏制
每次要叫我都有預感
拼命用手壓著肚子或者拿包包衣服"隔音"
精神都無法集中在舞台上
緊張地會冒冷汗
但還是沒辦法控制
如果是在秀的時候叫倒還好
因為音樂和歌聲可以幫忙掩蓋
但狀況往往就發生在一個半小時的芝居時
............
真的非常地困擾
也對周圍的觀眾感到不好意思

請教各位有沒有什麼秘方可以消除我這個多年的障礙呢?
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