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saint marc cafe的choco cro
人家套餐是一個可頌配一杯飲料
我們家吃不夠
硬要一個人吃二個才滿足
誰叫我們那麼想念它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旅遊日
決定在天王寺附近走走
遠遠看到通天閣
和一個很詭異 像紙糊的日本城


好特別的種子專賣店
而且看起來很老牌專業
就進去買二包玩玩


走一下子就到了四天王寺


yahoo的櫻花情報顯示
四天王寺的櫻花已滿開
果然真的開地很美


甚至開始飄落




小妹妹跌倒也沒哭
我遠遠拍她
她居然還看鏡頭


櫻花真美呀






其實以賞櫻之名
行朝聖之實呀
境內就有reon君的出身高校
四天王寺高校
ccc
校門口
雖然遭到其他二枚數落
但媽媽開心的哩


然後搭電車到心齋橋逛街

吃吃神座拉麵

吃來吃去還是神座最棒
尤其是這韭菜

我都一直加到整碗湯變紅色
接著臨時起議到媽媽的大學走走
這是我們最常用的一間大教室
還有我經常利用的學部食堂
現在看才發現好便宜呀
而且我記得都蠻好吃的
很高興在畢業N年後帶自己的女兒回母校看看
雖然很愛我的母校
但私心希望她能讀另一間:P
學校的櫻花也開地很壯觀
現在整個學校擴大不少
都快不認識了
還好這以前我經常拿來當大階段玩的圖書館還在
以前走過櫻花坂
總會有人頭上頂著櫻花瓣上課
大門也變地雄偉許多
悠閒的行程就是隨心所慾
大學車站前一家看起來很優的蛋糕店
就算排隊也要進來吃個下午茶
本來點了二個蛋糕

太好吃了
又點了第三個
離開阪急電車前
發現開心的海報
三人的足跡


台灣觀光廣告用在整個女性專用車輛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