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心人分享
12/15星組千秋樂
透過影片是看不太出來
很多人都說REON君瘦好多
這次三本立實在太操了
我每次光想像他們如何在30分鐘內把全身的日本妝卸掉再畫上洋物妝
就覺得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光是在家洗個臉就要花5分鐘了......

不過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瘦一點的REON君:p
這樣比較帥

我發現千秋樂沒把松本理事的唸經舞剪進去耶
謝天謝地
聽說很多人去向劇團抗議那段實在太不合宜了
雖然不太可能
但我真的希望不要在台灣出現
看影片也知道
開場和結尾都長地一樣吧?!
完全沒爆點看頭
唉!

REON君的蠍子獨舞真的很棒
也只有他才跳的出那樣感覺的舞
現場的鼓掌聲超大超久的
茶會時有個問題說
你跳了那麼多種動物了
還有沒有想挑戰哪種?
他的回答是: 豹
嗯! 我們也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