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30天
我人生最大的心願...之一就要實現了
很抱歉因為私事
在這麼重要的時期
怠惰了這塊地方
雖然心裡面一直掛念著
但鍵盤上的手就是不按下
發表新網誌....
對於一些經常來敲敲門的朋友
真是sorry 

寶塚台灣公演的票都買了嗎?
現在又多了一個重點
票還在嗎???!!!
話說我前二個禮拜心血來潮
想找出那買了快半年的票出來瞧瞧
哪知
只翻出我妹妹幫我買的部份 還有當時多慮的影本和購買收據
我自己買的票不知去向
這時心裡頭閃過我爸的銘言
雞蛋不要都放在一窩
一定是怕小偷偷走我的票 ( <---家裡只有寶塚票值錢)
所以故意分開放了
櫃子抽屜翻半天都找不到
猜是藏到公司的抽屜了
隔天上班找還是沒有!!
這下急了
晚上回家把拉不開的櫃子抽屜硬拖出來 (關不回去了)
找到一堆好久不見的東西
就是沒票的痕跡
心真的是涼了一半
還好好心人士分享了
現在票遺失還是可以進場的消息
稍稍放寬了心
隔天下班後 要煮晚餐前
不放棄地再仔細地翻了櫃子
果然在下格抽屜的牆角上貼著票們
真的阿彌陀佛
(題外話> 最近丟了珍貴的相片硬碟和票
都是拿著行天宮的平安卡向恩主公求救
結果真的都有回來)

所以請各位在去年11月5日辛苦搶票的朋友們
記得現在就去確認你的票還在嗎?
尤其像我一樣愛藏東西又愛忘東西的人
不要猶豫 現在就去喔!



明天就是名古屋公演的初日
我真的是對楚留香很挫 (對寶塚的中國物很苦手)
等初日感想報告的同時
也別忘了
明天晚上六點鐘
打開電視 收看WBC棒球經典賽
為可愛的中華隊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