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很盲目的fans
偶像愛什麼我就一定要盲從 
每次茶會REON君大概都會說這次公演擦什麼香水
或是直接把正在使用的香水當禮物送

我都會瞪大眼睛 或 豎起耳朵
猛記住香水名字
然後直奔百貨公司找
OK的就買下來天天沾沾自喜

幸好REON君喜歡的味道和我一樣
都喜歡木頭味
不然味道這種東西很主觀
不喜歡的聞了會整天不酥湖
目前打開香水抽屜裡
最喜歡噴的還是HERMES那幾罐
(愛馬仕的香水真的太合乎我的鼻子)

還有這罐新歡
Diptyque 的 TAM DAO

完全是重重的檀木香
聞起來整天心情好沉穩
時常保持氣質的微笑

本來只是要買小罐收藏一下
但櫃哥一句 [ 大罐的多一千但容量多一倍 ]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立刻把大罐帶回家

啊 ! 這罐是去年12月大劇場公演
也就是這次台灣公演的先行版時的主題香水喔!
可能檀香和日本物很合
說不定來台灣時也會擦這罐喔!

不過今年東京公演茶會換成TOM FORD
所以來台灣應該會再找新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