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好~~~~~~~~~~~~~~~~~~~~~~久
終於成真

等好~~~~~~~~~~~~~~~~~~久
就是今天
昨晚你睡地好嗎?
我睡不好耶
二點多睡
六點醒來
七點醒來
八點又醒來
乾脆不睡了
起床

外面還在下雨
老天爺也真不會配合演出
初日祝賀大放晴

開IPAD
搜尋寶塚新聞
還是只有前天二三則冷門媒體
今天多一則也是講公視播星組公演
這公關行銷公司做地真的很不盡責
人都來第四天了
不會利用時間發媒體
四十個生徒穿美美的袴拜會交流協會
這麼好的宣傳點
竟也才那麼小貓二三隻發稿
所有大報電子新聞電視新聞都沒發
可惜了可惜
還是說劇團連這個都說要低調
那真的也別想在台灣繼續賺錢了
台灣最好利用的媒體
一個藝人要不要離婚
媽媽嘴店長給媽媽多少錢
都可以佔掉一小時新聞的一半
那我們男役穿帥帥去看中正紀念堂衛兵交接 (自己想的)
為什麼不能請記者發
免費各台24小時免費放送
為什麼不做?
至少得讓台灣人知道
寶塚人來了
都來了
4月6日開始要公演了

****************************

糟了
壞嘴又碎碎唸不停

今天姐姐要來台灣彈丸旅行三天
(本來要報名千秋樂豪華團
結果日本人好可怕
一個半月前就已經敲定好幾個會議時間
導致她必須取消
我這個雞婆的人就要她自己跟一般旅行團脫隊
我幫她搞定公演票
就這樣完成一件心願
但是我這個嵐女vs寶塚的結合還是產生很大的效應
今天西日本正刮起比颱風更強的豪雨強風
還好剛看已經平安準時起飛了
阿彌陀佛

下午公演前
明天公演前後要帶她去吃什麼
我都無心思決定
狗急跳牆
到時就生地出來吧


慘了
等下要穿什麼衣服還沒決定
88%濕度害我自然捲很毛
去給人家洗頭又老派到會被笑
昨晚沒睡好
妝一定不貼
唉呦~~~我還坐在這碎碎唸做什麼


各位台灣寶塚的FANS朋友們
加油  加油 加油
今晚是屬於我們大家的榮耀
好好享受美麗的夜晚


對了
二點半記得打開公視收看寶塚星組公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