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過好幾次
身為TOP FAN
就要隨時做好XX的準備
所以我對這檔事是很理性冷靜的本來就被ANTI和假情報通給洗腦到相信
2014年第一作就鐵定退!!! 這樣
只是對很多台灣公演才不小心煞到REON君的朋友
生舞台看都還沒看個夠
去看又都是小池先生的一本作
我們柚子最擅長的秀 SHOW ショー都沒看到
一定會氣到半夜咬棉被角角流眼淚

昨天的演目發表裡
也看不出什麼會不會退的端倪
所以就從2014的總行程表看看
糾竟會不會XX ??


從2014開春第一作 拿波REON看起好了
大作歸大作
對我這種不愛戲 愛看秀
對柚子那種沒秀沒得跳的STAR來說
是種折磨
看大劇場羅密歐第二幕那一小小段秀
柚子就像脫疆野馬一樣狂舞狂放電就知道
他也在等秀 ( 自己亂下的結論)
如果拿破崙就退
我想不要說我們
REON君自己會先發難說NO吧

(所以說因為拿破崙退沒得跳
所以先弄個REON2給他跳個夠??!!........
唉唉~~~怎麼自己又自打嘴巴了)

再來如果第一作就退
3月29日東京千秋樂後
緊接著4月5日的寶塚百年祭典儀式
還有月組公演的特出
都會是新TOP的工作
這樣對還沒正式公開戴冠式就要和其他組的TOP尬
一整個感覺弱掉
而且從記者會柚子站正中間來看
他一定是劇團百年紀念的重點人物
所以第一作退  不可能


第二作呢
我覺得比第一作更不可能哩
更可以說是如果要退就一定是第一作退
因為卡在寶塚百年大運動會的日期是10月7日
也就是星組東京千秋樂10/5的後二天
有看過90週年運動會的人一定知道
運動會是需要排練練習的
而且這些過程都是會被記錄的
不可能冷落即將退團的TOP
全組和新TOP一起排舞練啦啦隊
而且還新TOP沒正式披露目
11月就要去全國公演也很說不過去
所以第二作退是不可能的


以上也是mary的不負責任的偏心分析
看看笑笑就好




雖然說我內心是蠻希望REON君早點退
醬我就可以放鳥飛
稍微存點歐洲旅遊基金和養老基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