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良SUPER HOTEL的早餐真好吃
看著外面的風景悠哉悠哉

麵包是現做的 還沒進去餐廳就充滿麵包香

JR奈良車站底下就有出租腳踏車
我決定來嘗試另一種玩法

哈哈 終於被我碰到鹿了
第一張就來個大頭鹿 

興福寺五重塔前的老神在在鹿

我很喜歡這張

奈良公園
為什麼我沒遇到金城武XD



鹿的屁屁好可愛



跑來要鹿餅嗎?

我的車車
騎到這我就後悔了
應該借電動腳踏車的
因為奈良的上下坡太多了

一看就知道是台灣同胞

往後幾張都會發現
鹿都會站在我要拍的世界遺產招牌旁邊嘎一角


你看你看
人家修學旅行團體照
鹿也都會來湊熱鬧

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楓葉了
 


銀杏黃澄澄的落葉也很美

這個人一定有藏鹿餅....快跟他

紅葉相框


這隻鹿的表情好妙喔


奈良公園真的很大耶
還好我有騎腳踏車
不然會走死





還是秋天最好





哇~被我發現秘境了
超美的地方

小鹿也超可愛

很美很美
行前一直在煩惱要不要帶單眼
現在有點後悔





放我出去

好像是蠻有名的景點



二月堂





我又忘了帶朱印帳
所以又重買了新的一本
遇到這位提字先生人很風趣
他說他女兒剛好去台灣玩中




奈良二月堂最棒的就是這個view
可惜天濛濛看不清楚


這個長樓梯也很漂亮




整個小山坡只有一隻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