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玩弄指甲
自己塗的技術有限
偶而會去給人家弄一下
最近自己流行
看公演玩美甲
指甲美美心情更好

2012年10月
柚子紅NENE三人來台開記者會還有見面會
我在阪急三樓請他們畫星組主題色藍色漸層
自己先HIGH了

2012年11月星組大劇場公演
第一次做光療指甲
忘了先做功課
所以沒想法
就做了最簡單的反法 (反法式指甲)
素素的還蠻好看
之後就走上光療的不歸路



2013年4月寶塚台灣公演
等了二十多年的夢幻公演終於實現
所以用日本的喜慶顏色
紅白慶祝


台灣公演期間和可愛的台灣FANS喝茶時
硬是要拍一張指甲照紀念
還麻煩人家挖出一張DM襯底:p



2013年4月雪組凡爾賽玫瑰
REONXKANAME特出
請美甲師幫我畫了象徵奧斯卡的白玫瑰花
花療要用手繪 需要不斷地一層一層加色照燈
所以那天畫了三個多小時
美甲師說還要貼鑽時
我就說 不用 這樣就夠了 (因為屁股坐地好痛)
但成果好美好開心

2013年8月東京羅蜜歐與茱麗葉
我指定要粉紅搭粉藍跳色
搭十字架和愛心
其他隨便創作
效果還不錯
美甲師一定認為這位客人怎麼每次都有些怪怪的要求






番外篇
2012年聖誕用
第一次貼鑽很不習慣
洗頭會卡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