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D

0 . 2 9 0 8
(2013.11.29 09:53)


 
做我們這一行的 (嘿嘿
沒有啦
身為塚FAN

匯率
機票價
颱風動向


這三大動態
是隨時隨地都得密切關心的

最近日圓直直落
前幾天我在FB開心呼喊
有人就問我說
那現在可以買嗎?? !
我過年要出去玩 現在要不要先買起來?
我要做日圓投資 現在是買點嗎?

我只能回答
真的是自己看著辦 (攤手)

匯率這種東西
都是靠運氣
以為是低點下手買一堆
結果隔天還是一直落
氣死人

所以我長久以來從不先買日幣屯積
一直秉持著
出發前一天  下午三點鐘  才去換
之 賭很大+隨緣精神 
買貴 買俗
都是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