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鎌倉真的很像京都
所以說如果到東京想找比較日本的感覺
鎌倉是很棒的選擇

在這家玻璃工藝店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小公主挑了一隻小貓咪做紀念
因為看到玻璃貓咪就會想到長谷寺的貓咪


午餐


大佛烏龍麵


夏天吃清涼的烏龍麵最棒了
手打的很有嚼勁


來鎌倉一定要來朝拜大佛




心誠則靈


花20圓可以進入大佛的體內


歷史悠久的大佛
也是經過多次的修補維修才能屹立到今天

沒看過大佛的背面吧!


大佛的面容感覺很安詳



其實大佛是在高德院內
有時候在地圖上找大佛或找不到
要找高德院喔!


坐下來吃個點心


抹茶


哈蜜瓜


紫蕃薯


走回長谷車站


再搭江之電


我們坐地那節車廂剛好遇到滿滿的小學生團體
小公主和我就站著
過了一站我看前面座位小小騷動一下
站起來一個男生
站我旁邊的男生就說[ 請 ]
小公主就坐下去
沒多久隔壁的男生又被叫起來請我坐
真是令人心暖暖的行動
阿姨特別偷拍一下褒揚一下



走到和海岸平行的路線了


江之島車站下車


幫把把扭個江之電別針當紀念


走到旁邊搭湘南電纜


這樣可能無法想像
其實它在行走時是懸空的
也就是說它的鐵軌在上方
下面是空空的
從地面看上去是蠻恐怖的



坐到終點大船站


回程我在橫濱下車到高島屋買東西
他們父女倆自己回飯店


買完搭電車回飯店時發現到熟面孔


電車跑太快把某人切掉了




有沒有發現怪怪的地方?
原來7/7這天晚上橫濱響應關燈
摩天輪就不亮了


晚餐因為小公主說她腳痛不想走路
所以就在便利商店買東西回房間吃
結果買太多了
泡麵還要帶回家

甜點是一定要吃的


銀座著名的千疋屋出的芒果布丁


小公主拿著小黑拍的一堆夜景居然都沒手震

七天旅行的最後一個夜晚
行李箱塞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