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笑的報告
不知道大家笑不笑地出來

用演唱會名後5個英文大寫進來...

開演前一個不小心就掉入了
完全沒有人員限制的GOODS販賣戰場中
熱到我汗如雨下
店員三個人實在是人手不足
且只有開場前30分鐘也實在太短
害我在裡面要一直猶豫是要去廁所還是買GOODS

演唱會的內容是大多是偏沉穩
屬於會讓人靜心觀賞的類別
大概有二首歌會一起跟著拍手
但沒有起立或揮扇子或螢光棒那樣的場面
如果有的話也頂多是最後一首比較適合吧

雖然是很不錯的演唱會
但怎麼說呢
整體的感覺非常地穩重
讓人會以為這是已經退團十年的OG的個人秀(爆)

以下屬內容爆料
不想知道的人請跳過

開場穿著蓬蓬的衣服
唱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
本來我會擔心她詞曲的能力
但聽了之後意外地還蠻像首歌的

唱完後脫掉外套
變成很像ENTER THE REVUE裡那個馴獸師的"女王版"造型
看到她壯觀的"腰身" (指腰到股間的長度. 中文是叫腰身嗎?)
"一點都沒變耶" 令人浮現懷念的感覺
到這裡為止她的髮型是吹外飄的成熟造型
(後來我問過姐姐才知道說他們私下常拿這個當話題
看了舞台照片之後我也終於瞭解真意(爆)

舞群聽說是編舞者老師他舞蹈教室裡選拔出來的學生
所以才看起來不太專業的樣子吧
舞台上男生的存在並不會太在意
不過看到女生的舞群就會讓人想到已經不在寶塚了(笑)

歌聲和男役時代差不多
可能還不太會唱女聲才故意先不唱吧?

胸墊的氣勢程度也令人莞爾 (<---我覺得這個超好笑. 尤其看過照片後)

唱完一段後退場
沒多久"黃色的精靈"從下手的觀眾席門進場
沒錯!
真的是黃色的精靈
那件黃色的洋裝還是禮服真的很精靈風
基本上這次的服裝大多是及地的禮服較多
代替的則讓肩膀全露
使力用勁時就會在肩膀上浮現出血管
[沒想到在那樣的地方也會有血管!?]
讓人看了不由得對人體構造的奧秘感到好奇

但是. 精靈一跳舞還是很有威嚴感
頭髮比記者會時要長一點
但比記者會時要可愛一百萬倍

唱完一堆不瞭的歌後
進入寶塚時間
頭髮隨性地紮在後面也蠻好看的

[怎麼會唱這首?!] 會令老FAN高興地要命的選曲
連南十字星都搬出來了
那完全沒唱老歌的SAYONARA秀簡直就像騙人的一樣
要是在SAYONARA秀唱這些歌一定會更令人痛哭

唱完一小段南十字星後她還叫說[ 知道嗎? ]
可能他故意選這首歌但也又不太有自信人家知不知道吧

寶塚時間會走下觀眾席
因為JULIA和鈴懸來看
所以就用手指他們

幾乎沒有MC (TALK)
從頭唱到尾
偶而插一點舞蹈
也有被男舞者抱起來轉圈圈喔!

之後唱浪漫的歌時
換裝紫色的禮服配短的假髮
我個人覺得是最適合她的造型
聽到她富感情地歌聲時
不由得感佩她真的很會唱
(現在才發現喔!(笑)

最後的造型是白色禮服加上像ASAKI謝幕的炒麵頭
硬要看成像死神也有點像啦
不過我看起來像炒麵頭的髮型
別人是還蠻中意的樣子

最後唱的是她自己作詞的歌
歌詞內有段
[ 在被無數的星星送行下.穿越了光之海 ]
我就知道她在寫東寶千秋樂出待時所看到的光景吧
也讓我想到在之前TALK SHOW她講說
還在煩惱要不要出來唱時
就會想到那晚想哭又忍住不哭送自己的FANS
我想她是把退團後對FANS的心情寫成歌詞吧

幾次安可出現在舞台上看著觀眾叫了
[ 有我認識的面孔 ]
[ 好喜歡大家 ] 
之後從觀眾席得到[ YEH ]的回應後
就笑著說 [ 都沒變 ]

終演後大家慢慢地到門口集合出待
我按計劃站到最外圍
真是太涼太舒服了
因為出待的人多到好像所有看演唱會的人都來一樣
在門口廣場按コ字型排列
相當擁擠悶熱
站外圍真的最正確的選擇

好像也沒有限制非會員排的樣子
信全部統一收回
好笑的是等OSA出現時
前排的人會"本能"地蹲下
所以後排也看地很清楚

OSA今天是久違的帽子加眼鏡的可疑人物造型
微笑緩慢地繞著コ字型一圈
揮手回應所有的歡聲

後來發現劇場柱子有幾個人的影子
仔細一看是舞群們
OSA笑笑地向舞群們揮揮手
然後對FANS說[明天見]
自己走到停車場坐著車子回去

能聽到各種歌曲的演唱會真是太棒了
但....實在是太熱了

*****************

以上作者同上篇OSASA報告
我喜歡像她這樣愛滿滿但又不會太盲目的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