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
真的如我預測的
2月1日的對談相手是ASAKO

*****************
「優香・小林麻耶のマルグリットの魅力に大接近!(仮)」

■番組名
「優香・小林麻耶のマルグリットの魅力に大接近!(仮)」
■放送日時・放送局
関東地方:2009年2月1日(日)14:30~15:30(TBSにて放映予定)
関西地方:日時は後日ご案内いたします。(MBSにて放映予定)

■放送内容
ミュージカル「マルグリット」の特別番組内で、月組・瀬奈じゅんが「マルグリット」主演・春野寿美礼さんとのトークコーナーに出演。
*******************
星期天下午記得準時收看


最近我終於找到貼切的形容來做這次對談的註解了-->
這很像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樓台會 (我是小一就幾乎會背全本梁祝的老迷)
也就是祝英台以女兒身見梁山伯的橋段
過去我們都看到男役二人的OSASA對談
這次變"一男一女"
一定會蹦出不同的火花吧!?
至少我們FANS已經開不少花了


另外要提醒一下眾多OSASA的信者
喜歡這對常應觀眾要求"情投意合"的黃金組合
不一定就代表現實生活中就如他們在對談中所表現的
我覺得海外FANS因為片面觀察或人云亦云
真的都把他們想成是"一對"  (知道是哪種"對"吧?)
這樣恐怕會造成更深的誤解
我要呼籲一下
" 那對 "OSASA活在妄想小說裡
真的OSASA就只是.......OSA & ASA 而已

(別對我就不敢保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