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NGEL OF MUSIC]前售日
親愛的最前線報馬仔MARIO君
又NICE地透露了好消息

********
そして春野寿美礼さんとデュエットする曲は、
あの名作のあの名シ~ン!
マルグリットとはまた違った夢の共演です!春野さんの低音と僕の高音が、力強く響宴することになると思います!
********

我要和OSA桑合唱的是
那齣名作的那個名場面
將展現和MARGUERITE不同的夢幻共演
OSA桑的低音加上我的高音
將形成強而有力的響宴...........

**********************

看到這段我馬上想到的是「闇が広がる」
其他FANS也都差不多猜是這首
MARIO君的形象實在是太適合魯豆腐皇太子了
OSA也將擺脫過去戲劇中柔美的一面
和MARIO君正面對決
而且值得注目的是
在花組演出時
OSA是唱高音部份. 彩吹是負責低音
這次或許可以聽到OSA另一種表現
身為「闇が広がる」迷的我
這陣子又多了一個期待了
希望真的是這首!


那麼多版本
我還是覺得花組的最經典
OSA和彩吹的聲線真的融合地太完美了
 


姿月也在退團後和井上芳雄在某個演唱會中合唱過
當時我第一次看到寶塚OG和外部音樂劇共演
聽地真的雞皮肐瘩都起來了
姿月死神真的迫力十足



比較一下姿月在團中
完全不一樣味道
順便抱怨一下這個素人導播
你真的還是再去當助理學習比較好
鏡頭不是太近就太遠
不然就照屁股看不到臉
真是浪費了好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