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後回到房間
已經ターンダウン(TURN-DOWN)完畢
TURN-DOWN就是晚上飯店服務生會到房內
幫你做好就寢前鋪床的服務
而且還會有小小禮物
RITZ-CARLTON是每人一罐礦泉水和巧克力

我覺得有種小天使遊戲的感覺
床鋪上擺放明天的天氣預報卡
聽說之前都還會寫日出時間
 


出門逛街


到中城樓下JL高爾夫球裝專櫃掃貨

再到隔壁的PUMA黑標(RUDOLF DSSLER BY PUMA)買


全都是瑪公個人SHOW TIME


這男人買一件衣服都比我幾件衣服加起來還貴

MIDTOWN內的筷子專賣店

我只是來閒晃散步

回來東京麗思卡爾登

宵夜時間


氣氛上實在不宜拍照
所以只用我的大黑偷偷拍

別桌都在浪漫小酌
我還是對甜點最有興趣


很有情調


這次會這麼奢侈地來住東京東京麗池卡爾登飯店
主要也是想慶祝結婚十週年
希望三個人都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


東京夜未眠

帶小公主來六本木HILLS看大蜘蛛

之前為什麼都沒有發現這朵玫瑰花和鳥籠

剛好把東京鐵塔框起來

用飯店的洋甘菊茶包泡茶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洋甘菊

洗香香 

美麗的東京夜景

充滿了羅曼帝克的氣氛

看這二個人情不自禁依偎在一起

但忍不住還是露出本性

我只好低頭嘆息

晚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