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雀躍的心出發了

好久沒搭華航
心裡還是有點怕


看到很多包頭巾的阿三哥吧




選了一直很想看的THIS IS IT
雖然我不是麥可的大FAN
但他是我心目中全世界最偉大的藝人
看了電影之後又更為他不捨


機上第一餐
原以為台灣去時應該餐會好一點
但看了這個之後...我失望了
吃了幾口就沒胃口
記得華航以前餐很好吃呀


這是點心? 的三明治
感謝F同學美麗的手出演


華航A330位子好小
坐地很不舒服
換各種姿勢都睡不著


華航飛義大利以往都在曼谷轉機
自去年12月起改在印度新德里
這段飛程大概七個半小時


因為機場XX緣故所以在飛機上多枯坐了一小時才下機
第一次踏入印度土地
機場的空氣很差
人又多


安檢很粗暴
還有軍人荷槍實彈
搞地緊張CC的


有廁所癖的我本來想PASS印度的廁所
但想說這輩子應該再也不會來這裡了
就進去體驗一下
光看這排座椅還以為很高級吧
但其實並不然...


在悶熱的機場折騰半天後
上了飛機又繼續等候塔台起飛指示
一等又是一小時
在新德里機場轉機真像地獄煎熬


然後又得面對這更可怕的飛機餐
我真的已經盡我最大努力去吃它了
最後還是只啃完麵包就送回


空姐送來這包盥洗清潔包
睡不著的我
根本分不清現在是白天還黑夜


從新德里又再飛9~10小時
盯著這個飛行資料
心想怎麼還沒到
我和另一位也是第一次去歐洲的F同學二個人都說
搭飛機太可怕了
下次不敢再來歐洲


唉! 又來了
恨自己為什麼不把泡麵帶上機
寧願餓也不願吃這樣的食物


晚了二個多小時
晚上八點多?終於到義大利羅馬機場
因為坐飛機坐地心情有點低落
又等海關等好久
所以少了點興奮

 


等遊覽車開進了羅馬市區
看到一棟棟古蹟
才又開始HIGH起來


看到梵諦岡的聖彼得大教堂和聖天使古堡
開心地快大叫

約40分後到達我們第一晚的飯店
NH VITTORIO VENETO
行前我研究過這家飯店
其實它地點不錯
在著名的CORSO大道端上
只是到飯店都已經很晚又累了
所以沒機會好好認識它


裝潢很新穎


一樓餐廳剛好有鋼琴師在彈唱

房間走廊像迷宮一樣
我和卡ㄦ同學找房間找到都快迷路了
幸好飯店彌漫著很舒服的香氛
讓我們舒緩不少緊張


房間裝潢也好漂亮
綠色花壁紙很有時尚感


有個超大衣櫥
摸著每一樣家具都會想
這就是有名的義大利家具耶




還有冰箱還保險箱
還第一次看到透明的冰箱耶

路口處的玄關很大
但忘了拍


浴室也好漂亮
右邊掛毛巾的那個鐵架有烘熱功能
日後每家飯店也幾乎都會出現
成了我們曬衣服的好地方
然後我有點不懂為什麼每家飯店浴缸都用半門設計
洗澡時都還是會噴濕到外面地板
很不方便


桌子掀開來就是化妝鏡台


義大利每家飯店都有二個馬桶
左邊那個是洗屁屁的
直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去試它


認識一下鈔票


晚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