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場血拼戰開始
卡ㄦ在ferragamo相中漂亮的長靴

 
好看好看
真是完美楦型
包起來
但只有小尺寸

 
經過西班牙廣場
人潮變少了

羅馬的香奈兒店員服務態度不好
愛理不理且要等好久
2.55 ....


結果我除了腳上的靴子和一件外套其他都還在猶豫中
A型個性優柔寡斷超討厭
自由活動時間又結束了

往餐廳的路上一個教堂前
這個人魚爺爺? 表情和姿勢太瞎了
一定要拍起來


 
晚餐這家餐廳感覺不錯

 


至少很多當地人客人在用餐
我有瞄隔壁桌的點餐
他們都有點湯啊
為什麼台灣旅行社不點湯(我看其他家遊記也是)
都要點吃了就已經飽的前菜和大份量的義大利麵
然後讓客人無福消受主菜
每餐造成心理和身體負擔


環境氣氛都很棒


乾杯




第一道菜的外型就很精緻




裡面包裹著小黃瓜和起司?
而且那起司有羊騷味
我不太敢吃

這是什麼啊? 別人的吧?!


這道龍蝦義大利麵是整個行程中吃過最優的義大利麵
那龍蝦彈牙又甜
可惜大盤到吃不下還要留胃吃主菜


現在想起那龍蝦還會流口水


主菜是薄切牛肉和上面那塊是什麼呀?
日子久就忘光光


也是很好吃啦


這是不吃牛的人吃的魚


 ERACLEA  Whittington茶包
剛查了一下是義大利品牌


包裝很可愛

 

好不容易有我朝思暮想的大吉嶺茶包出現
結果茶壺的水是溫水
根本無法泡
就醬我又沒喝到大吉嶺茶
心情更加鬱卒

 


等換一壺水來後
已經沒喝紅茶的興緻了


搭計程車回飯店
很BLUE的一晚


隔天起床決定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天
早餐要42歐元耶


結果又是同樣的好位子

超級好吃的優格
今天吃香蕉口味



昨天忍住沒吃的蛋糕
今天要把握最後機會
巧克力幕絲....讚

趁白天趕快補拍一下WESTIN EXCELSIOR飯店外觀






我喜歡這家飯店
不過地點和其他附加價值...
還是GRAND HOTEL PLAZA 比較優


最後一天的行程
出發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