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前回到寶塚等候下班
CCC 還拿到萬聖節小禮物
k姐姐下班後到寶塚來找我吃飯


回到飯店


根本不會微醺

早安


吃點東西墊底


一樣出發到某地

送完上班後和特別抽空來找我的U姐姐吃早餐
終於一償到SARAH品嚐的心願了
整個陳設和用具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和姐姐道別後
今天要連K二場

二場都是我最討厭的二樓席


午餐


防肚子叫的零食
但沒啥用

趕去茶會路上下大雨

茶會完後和S姐及K姐在一樓的酒吧喝星組特調雞尾酒

乾杯

很清爽好喝

蠻狗仔的拍法

尖叫))))


好久遠的海報

 
回到梅田


 
晚安


最後一天
加油~

買買買



午餐在飯店內的RAINBOW吃
我真的很推荐他們的LUNCH
服務和餐點品質都很棒

現在看也會流口水

這牛肉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嫩的前三名

他們泡的紅茶一直很好喝

吃飽再逛一圈回來房間吃蛋糕

有點醜
主要是要記錄說裡面有顆栗子

飯店會員可以三點再退房
搭15:40的機場巴士
 
 
照片就是萬聖節小禮物



臨走前喀一個我的最愛
不然沒飛機餐會餓死我

上飛機前再去LAWSON買早餐帶回家
這是我們家最愛的麻吉巧克力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