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先去說早安
迎接一天的來臨
這家山ちゃん手羽先(炸雞翅)是REON君的最愛


然後再回飯店吃早餐
早餐可以挑喜歡吃的東西拿上房間吃
這點我很喜歡
(橘子是自己買的)



逛街 逛街
買物 買物


行前有先查了一些名古屋的名店
但日本的無線網路實在不及台灣普遍
所以走在路上也不能查資料
不過還好走著走著肚子餓時剛好就看到這家很有名的本店在眼前
鈴波  鈴波本店 売店・膳処

因為這家店太有人氣
排隊等待了大概快半小時才能進去
很多MENU也都賣完了


我吃的是他們最紅的定食
每一樣食材都很用心


味淋酒粕醃漬的?魚(銀鱈?)
真是太~~~~~~好吃了
現在回想起都會吞口水


飯後有清爽的梅汁


公演前和也是從大阪來第二組姐姐們喝茶
就在中日劇場一樓的JUCHHEIM吃年輪蛋糕


15:30 觀劇


幕間吃在三越地下美食街買的名古屋名產炸蝦飯糰:P
終於看到我盼了二十年的ル。ポァゾン
光是開幕後被那個旋轉玻璃球的光掃到
我就興奮到起雞皮肐瘩


茶會 茶會~~~~~~~
(幸福中)))))))


在茶會中又遇到死纏爛打有緣的YURI會那二位STAFF姐姐
茶會完她們倆約我一起去吃東西
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因為二十年前我哪能想像今天可以跟高高在上的她們這樣喝茶聊是非呀
真的是很奇妙的緣份
三個人聊天聊到好晚
聽二位講了好多好多YURI醬當年不為人知的故事
可惜沒錄音筆記不得了
聽地我@@ @@



第三天早安
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一樣也是先去請安後再回飯店


早餐有二種選擇
西式早餐就是在lobby擺很多種麵包飲料自取


房價那麼便宜了還付早
所以很滿足了





今天是12:00觀劇


補貨


第一次到這個中日劇場我就愛上它了
因為出入待都在這個一樓大廳內
免吹風淋雨日曬凍寒
對我這個很懶又怕熱怕冷的人來說真是福地
所以每天都很努力報到
等到酷暑的博多座我就不會這麼勤勞吧


reon君公演後再接asako似乎去年博多座也是這樣
 
名古屋鐵塔

逛街 逛街
買物 買物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名古屋的地下街也是四通八達
很好逛
到處都打折很好買


cc

晚餐是在三越美食街裡挑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東西回來吃
飯店有微波爐加熱




有我就有甜點
布丁的雞蛋味超濃





多好的JUMP力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