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公唸好久
都什麼時代了
還收著錄音帶 錄影帶
我也知道
家裡都沒可以播放他們的機器了
但就是捨不得丟掉 

 
都有20年的歷史了
不保證還能聽
但希望有人願意接收它們
條件是
麻煩給會轉檔的朋友
然後寄一份YURI醬的花物語和花時間的檔給我保存就好

花物語&花時間是YURI醬在日本放送廣播節目中的小小單元
每個禮拜天早上...好像8點 ? 都會播
因為是東京的節目 所以大阪好像聽不到
後來大三大四我搬到有有線放送的房子
每個禮拜天記得的話就努力早起錄下來
現在還記得我都開著有線放送
然後懶在被窩裡聽YURI醬的聲音.......
目前在網路上好像都沒有關於廣播節目的分享
所以這麼珍貴的記錄
丟進垃圾堆太可惜了
這麼多捲裡面
大多都有在SKY STAGE播出過
只有這二捲是買不到的吧
( 還有有的是偷X也買不到 :P)


麻煩有興趣的人留私密留言或是私噗給我
告訴我你有多愛YURI醬...呵呵不是啦
告訴我你會怎麼使用就好了

等你喔^_-




...下批整理錄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