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你買到了嗎?
沒買真的要想辦法買到
太讚了 太讚了
  
我跟很多人一樣
收到後就先從DISC 2開始看
因為DISC1自己也有出演 ( 咳~台灣FANS聲音出演 )
所以當然是要從不知道他們還搞了什麼鬼的花絮開始看

從去年十月底三人來台記者會的後台開始
三個人竊聲竊語地很可愛
這天小紅的妝真是神妝
一整個乾淨亮眼
再來是阪急見面會
我就快轉 )))))))
然後是三個人回日本回程的飛機上
這段也超可愛
是說寶塚真是小氣巴拉
居然讓身背數億票房的TOP STAR坐經濟艙
害我今年搭日航時
都會一直盯著中間那排位子 ( 這樣也能開花 )...離題
三人談到機上必需品時
NENE展示了REON君送她的髮飾
明明自己買的
還說那髮飾是小熊 (根本是小兔子)
小紅很炫耀地說
自己今天的行頭都是在台灣買的
REON君說他也買了跟小紅的同款不同色的褲子
怎麼台灣夜市的衣服穿在他們身上就像世界名牌一樣@@

再來時間就跳到半年後要出發了
在這裡我又開心地跳起來 
倒轉又倒轉看好幾次
因為繼撞包後
我又和REON君撞"箱"了
雖然只有露出一小部份
一看就知道是RIMOWA
CCC 好東西大家愛

然後醜醜的桃園機場出現了 (汗)
真想叫REON君不要把白色機車包放地上(汗)
還好一下就跳到國賓飯店 
跳到龍山寺
龍山寺真的是大重點 (要用螢光筆畫線 )
這三個人在龍山寺的行動真是太~~~~~~~可愛了
隨便點個香也可愛
還好是小紅發現要稍微把前面靠攏一點比較好點
明明NENE拿著攻略唸說要把香舉到額頭高度
看到REON君有照做
結果NENE本人自己放在胸前
REON君 @@ 也跟著照做
然後台灣雞婆好心路人小姐亂入
教他們怎麼插香
我看小紅根本都拿到最上面的燃點啦
危險危險
還要他們要先拜天公...
三個人也照做了
呆呆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
拜拜的樣子也很好玩
小紅真是太淘氣了
根本沒在專心拜
一下子就張開眼睛偷瞄二個人
然後擲茭抽籤
只有REON君要擲三次才中
NENE抽到上上籤
REON君和小紅為了扳回一城
隔天又再去一次龍山寺...........


(接下來的回家再看一次記清楚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