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在家
看二位小紅的分身(我自己覺得)的精彩表現
看地很開心
第一位是日本新一代的男子花式滑冰冠軍
羽生結弦  HANYU YUZURU
注意到沒
他也是YUZURU
只不過在日文唸法是ゆづる
和小紅的ゆずる有點點不同
而且這位YUZURU也是細長的單眼皮
皮膚也很白
笑起來帶有點稚氣很可愛捏

 
羽生結弦才剛在前天12月7日滿19歲
他18歲的最後一天拿到在福岡舉行的
Grand Prix of Figure Skating Final金牌
而且短曲還是世界史上最高記錄的99.84分
女且女且 (都可當女馬了) 看地好高興
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從2011年在台北舉辦的四大洲比賽
我就注意到這小子很厲害
還有也是因為他的名字太難唸
跟寶塚生徒一樣很難猜

這二年他的人氣幾乎取代了高橋大輔
再加上是東北地震的受災戶
背負著東北人的希望
不斷成長的好成績和無敵的可愛弟弟笑容
所到之處就跟偶像明星一樣受歡迎

我偷偷把他歸納到滑冰界的星組
因為他的長曲是跳 [羅蜜歐與茱麗葉]
特別表演曲是跳AI 的[STORY] (REON2有唱)
名字又跟小紅一樣
所以大家一起來幫他加油吧!

先看一下昨天的特別表演 [STORY]
沒有比賽壓力的表演
跳起來好有感情
看地我好感動
我還順便把它在腦內換成REON版...
安可曲是跳得最高記錄的[巴黎的散步道]
這小子突然豹變成狂野男
嗚~~~帥
最後開腿滑離場地超帥的
(奧運金牌荒川靜香還特別說: 這其實非常難耶)


長曲 [羅蜜歐與茱麗葉]
....

這孩子最強的是四圈跳
昨天當所有選手離開場地
他一個人突然又滑回去
再來個連續 4圈 + 3.5圈 + 3.5圈跳
滿足地秀完後調皮地滑回去
讓觀眾們高興到都快瘋了
王子王子~~
拜託明年來台北我要去看你



期待他明年1月22-25日能再來台北參加四大洲滑冰錦標賽
更期待他能拿下明年二月冬季奧運的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