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趕進度

這次首爾摘星團成員是我家三姐妹和同學卡ㄦ
行前會議完吃8%冰淇淋

 

這次從松山機場飛
桃園機場回不去了



大咖裝小咖

 
金城武我又來see you了

 
快速check in後
上二樓starbucks吃早餐


搭長榮時間最完美
9:25 起飛


早餐吃太飽了 沒什麼食慾


長榮松山金浦是用3+3的小飛機




看到了


12:50 金浦機場到著


金埔機場廁所這紅綠燈裝置很方便


小公主現在的最愛 EXO


4咖RIMOWA集合




先加值TMONEY
有中文語音操作很方便


金浦機場的地下鐵站


醬看還蠻像日本的電車


我們首爾的家到了
VABIEN 1
超大!!  有62坪
比上次住的FRASER SUITES 仁寺洞還要大
地點在西大門站


三房二廳二衛


還有洗衣間
那個曬衣架可以升降


超大廚房
廚具餐具一應具全
還有小螢幕可看電視


很誇張大的冰箱


主臥房


主臥房有超大衣櫥 化妝間

左邊的整面牆衣櫥大到我都在裡面換衣服
要是家裡也有這樣大的衣櫥就好了

還有三溫暖
我最後一天才用
好好玩


二間小臥房也都有衣櫥




馬上跳上計程車
這次我決定都搭計程車
省時方便又不貴


第一站 三清洞麵疙瘩 삼청동수제비
全員一致通過第一想衝的美食


還好沒漲價
左邊第一個是麵疙瘩


因為還要衝別家
所以只點二人份 (一人份7000)


還有好吃的馬鈴薯煎餅 (價格表左三)


差點忘記最讚的綠辣椒醬油了
一定要加到湯裡
人間美味


下午四點也是滿滿的人氣


三清洞就像是九份?


來自星星的你效應
到處都看得到千頌伊和都敏俊


麵疙瘩店對面這家RARAMI賣的飾品便宜又可愛

我買了好幾雙可愛襪子
一雙才1000 (台幣30)


光在這裡就買好多


隔壁是我的愛牌innisfree
但不想提重沒買


三清洞這裡好多可愛的cafe

我們的目標


BEANSBINS COFFEE 三清洞店




我不能喝咖啡
其他三位都對BEANSBINS的咖啡讚不絕口


期待的水果鬆餅
很貴 一盤台幣都要五百以上
韓國喝茶和咖啡比日本還貴
一杯至少是二百多起跳
但我們都愛喝愛吃沒辦法


夠誘人了吧


季節限定的芒果冰淇淋鬆餅


其實整間店有一半是外國人
三分之一是台灣人
我們很幸運坐到二樓陽台旁
天氣涼爽 舒服極了


我的紅茶是用MIGHTY LEAF茶包
這才有誠意
好喝


 





三清洞真的是百逛不厭

 




每個角落拍起來都很可愛








這家SOGNO的店員很會做生意


買了二條項鍊
韓國包裝和日本比起來又多一份新鮮感

之前在這家店買件外套好好看
這次又發現這件麻外套也好愛
試穿很適合
但台幣要五千多元
剛起步不要下手太中
拍照割愛


二年前也在這家逛好久
這次也是
衣服都很可愛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