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在我這裡出現的千面女郎
(抱歉~我還是不習慣用玻璃假面)
最近正在看它的卡通版
雖然已經是老片了
但漫畫派的我第一次看覺得這卡通版畫地很美
後半似乎比較著重在譚寶蓮與邱俊傑的感情部份
和漫畫有點不同
看起來蠻新鮮的
而且時代背景都有跟著進化
卡通版有手機也有NB了

最近日本的animax晚上八點會播
我就天天錄
回家先看[花子與安妮]
再看ガラスの仮面
看完就有過完一天的充實感

小公主雖然看不懂
但天天瞄也大概知道劇情
她跟我說我想看千面女郎漫畫
我馬上贊成說
我小六第一次看千面女郎
它對我有非常大的正面能量
影響我很深....
所以馬上通報阿姨們
擺在娘家漫畫終於又可以重見天日了

突然想到千面女郎現在是出到第幾集了
原來才49集
50集一直延後生不出來
唉!
昨天看到月影老師又心臟病復發倒下
我就跟小公主說
你看她病危三十多年到現在還好好的
有多少讀者因為無法看到結局已經先走了呢
希望美內老師你也要跟月影老師一樣撐住呀


http://www.youku.com/show_page/id_zcc0021b8962411de83b1.html 
卡通版連結


追記
昨晚50集簡直讓我傻眼
二個紅天女候選人居然發狠打架起來
太糟的橋段了
漫畫沒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