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瑛 富良野附近的餐廳
星期三四休息的很多
我想吃的餐廳全休息
開車到美瑛車站附近的人氣餐廳
明明寫晚上有營業
但去的時候才六點就關了
還好我又有備案
這是我點的咖哩烏龍沾麵 還附美瑛牛奶

 小公主的蛋包飯也太大了

這好像是烤咖哩烏龍麵


這間餐廳就在美瑛車站旁
可以看到電車

愛逛超市的人到美瑛還是有辦法逛



終於找到富良野的葡萄酒


被小公主發現冰雪奇緣的礦泉水
爸爸當然被凹


我則被凹了貼紙


回家
大自然很好
但蟲超多
附近一片漆黑時
牠們就會聚集在光下
所以整個門都貼著飛蟲
有點驚聳


在美瑛選果買的哈蜜瓜
湯匙挖完後再倒成一杯果汁
超甜


最近愛上小酌
配gosh買的鹹麵包角


也是美瑛選果買的三種布丁
草莓 原味 黑豆


三個人躺在舒服的床上
看著高高的天花板
聊著今天的趣事...
晚安

睡前小公主一再叮嚀
要叫她起來看日出
果然是叫不起來的
早上5:00
 

又是我一人獨享美景時間

 


 


終於有機會可以躺一下吊床了





7:30 穿著碎花圍裙的少女送來我們的早餐




有漢堡 火腿蔬菜湯 烤馬鈴薯 奶酪 柳橙汁

很雜誌風的早餐吧

父女倆磨咖啡豆泡咖啡

這樣的早晨真好



鄰居是在外面吃早餐




又被小公主補捉到小馬可愛的照片


 

 

只是童話時間很快就到了
10點得check out

 


主人住的主棟佈置地太夢幻了

我真的沒這種美感sense


BYE  Spoon Valley Zawazawa Village




你問我
到底推不推美瑛這家スプウン谷のザワザワ村
說真的
我覺得   還好
三個人48000円比我們去住東京RITZ CARLTON還貴
所有環境硬體沒話說
但感覺就是去住一間漂亮的屋子
隔天一早就得匆忙趕走了
辦理手續的都是工作人員制式的對應
直到我送茶去時
才請老闆娘出來道謝
和前一晚的富良野農場比起來
少了人和人之間交流的溫度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個人的想法啦
相信看了照片的朋友應該都很生火
銀子夠的話
去享受一下不同的渡假感也是很推荐的
記得預約一定要在三個月前的當天寫MAIL或打電話去搶
先仔細閱讀網頁規定喔!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