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我每年這樣一直在衝
但支持的組大劇場公演往往都不在四月
其實距離上次賞寶塚花之道的櫻花
已經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
所以這次特別興奮呀

春暖花開
暖日和風
我最愛的寶塚人氣三明治店LE MANS大爆滿
前面七八組在候位
索性外帶到雙REI寶座野餐

本來寶座上有位歐吉桑在吃便當兼餵鴿子
看我坐到邊邊
他就收收走人讓我一人獨享

我選的是水果綜合三明治組合
季節限定的草莓奶油三明治聽說早上就賣光了
如果你要吃LEMANS
記得一定要吃他家的蛋三明治
如果整盒都是蛋三明治怕份量太多吃不完
建議選這樣綜合的才不會膩


好吃的三明治
好美的花之道
我的寶塚人生又多一頁豐富的日記了 🌸



#宝塚サンドイッチルマン
#寶塚大劇場美食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