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太熱了

減肥也來不及

只好去這裡運動

https://www.instagram.com/p/BGltmNaQAJW/

 

 

柚希禮音曾擔任寶塚歌劇團星組首席男役達6年以上,2013年首次隨寶塚歌劇團抵台演出,2015年畢業退團後加入日本經紀公司AMUSE,退團時的公演吸引1萬多名粉絲到劇場外為她送行。柚希禮音一直很希望能再訪台灣,今年終於排除萬難,將在7月31日舉辦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地點在三創生活園區5樓的CLAPPER STUDIO,將一連舉辦2場,活動相關資訊將陸續在AMUSE TAIWAN官方FB公佈。

柚希禮音透過工作人員表示:「上次來台灣公演時,感受到大家溫暖的愛,真的讓我很驚訝,非常地感動,每天都想著:『有一天一定要回報大家給我的這份感動』。自從寶塚在台灣公演後,不論是日本公演、粉絲見面會、武道館演唱會、退團公演,還有退團後的演出,都有看到台灣粉絲們來看,更讓我覺得無論如何都要來和台灣的大家見面,回應大家給我的愛。」相當喜歡台灣的柚希禮音,覺得台灣人非常親切和溫暖,而且台灣的溫泉和食物真的太棒了,最喜歡芒果冰和夜市小吃,也很希望能夠再去北投溫泉呢!如果有時間的話,更希望能去烏來溫泉、日月潭,還有九份走走。

柚希禮音加入AMUSE之後,接連推出新作品,令粉絲們驚豔不已!去年10月到11月,參加了《PRINCE OF BROADWAY》音樂劇的演出,亦是唯一的日本演員。今年3月起,推出充滿極具魅力的《REON JACK》演唱會,演出28場,吸引各國粉絲前往參加,不少台灣粉絲特地飛往日本,只為一睹偶像風采。同時,發行了《R+》單曲CD+DVD,首支主打MV〈Maybe if…〉中,與植原卓也和水田航生一同展現帥氣舞技。9月起更將主演「惡靈古堡」音樂劇,將可以再次看到柚希禮音的精彩演技和好身手!不只如此,今年亦推出新書《只要不斷前進,夢想之門一定會開啟》,中文版預定7/5由采實文化發行。


柚希禮音給粉絲們的話:

每次看到你們舉著有我名字的牌子來支持我,

在演出的時候喊著我的名字,

還有收到很多你們的信和照片,

我也要向你們表達我對你們的愛。

好想見到你們,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柚希禮音粉絲見面會

演出時間:

① 午場 2016年7月31日 13:00開演

② 晚場 2016年7月31日 18:00開演

演出地點:CLAPPER STUDIO

(三創生活園區5樓,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票價及售票地點等相關資訊,近日即將公佈,請大家隨時留意AMUSE TAIWAN官方FB公告!(AMUSE TAIWAN)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