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二顆大小柚子
最近不約而同都推薦了同一個品牌
尼爾氏香芬庭園 Neal's Yard Remedies
身為盲飯一定要跟的 
 
這是REON君愛用的室內芳香噴霧  
平衡和諧室內香芬噴霧
 
 
因為現在室內芳香系列買二樣打八折我就連香竹一起帶
昨晚打開放在房間內
真的好舒服的味道
其他還有推荐護手霜和洗手乳也都帶喔
 
 
這是光君愛用的精油組合
NYR滾珠精油旅行組
其實他也沒講牌子和商品名稱
我都很佩服我自己光看影片就能辨識出是哪家商品
 
趁誠品信義門市週年慶開跑
搬一堆回家用
 
 
我這個人有嚴重購物狂
第一次買就要買齊所有明星商品
買很多也送很多
週年慶買滿額贈又拿到二千元禮券
開心在誠品繼續買物
 
 
 
這家東西真的味道好舒服
香味控的我根本沒在管保養品有沒有效
只要抹地時候高興就好
 
目前最推
白茶面膜
乳香系列
玫瑰精露也不錯



今天去永康門市玩多肉盆栽畫框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