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早上
坐上飯店直通迪士尼的免費巴士 (只提供給住宿旅客使用)

告別東京  

 

 
到了迪士尼我們沒有進去
拖著重重的行李換京葉線從舞濱坐到海濱幕張
 下車後走約五分鐘就到了我們接下來投宿二晚的飯店(最右邊那棟)

 
 
 
海濱幕張 曼哈頓飯店
ホテル ザ・マンハッタン
http://www.the-manhattan.co.jp/index.html
這家曼哈頓飯店是樂天網站旅客回函調查評價最高的飯店
相當期待
一進飯店,優雅的香味撲鼻而來
裝潢也十分高雅典緻
CHECK IN是坐在舒服的沙發上辦理
因為才中午十二點所以行李交給櫃台
原本要上二十樓吃它們很受歡迎的lunch buffet
但沒想到客滿得等一小時(沒想到鳥不拉屎的地方也會客滿)
所以就走出飯店覓食

 

隨便在一家mall的餐廳裡吃午餐
普普
接下來是本人的血拼時間
所以又沒有照片 
為什麼會選在這鳥不拉屎的海濱幕張住宿?
1.離迪士尼近
2.離成田機場近+飯店有直達巴士
3.走一分鐘就有間粉大的outlet
4.去年日本職棒總冠軍千葉羅德隊的球場大本營
滿足一家人需求的好地點 

吃完午餐我先帶小公主逛outlet
把把去下個車站買運動用品
帶小公主逛街會嚴重阻礙我的購物節奏
所以二小時後換把把帶他回飯店休息
(結果他們父女後來到羅德球場朝聖)
我則全力火拼
買到提不動時先回飯店休息
順便下午茶

 在飯店內的蛋糕店買蛋糕 


 

 

 

猶豫很久後買了三個
草莓聖代.焦糖泡芙.巧克力
都很好吃
尤其是泡芙 
手工麵包也不錯

我想我真的選對了飯店
這家曼哈頓飯店在各方面表現都很棒
我訂的是次平價的房間
twin一個晚上居然才13000圓 (特價)
房間有33m平方(一般在東京的商務飯店twin也才20m平方左右)

 
 

 
 
最棒的化粧室是全大理石
且邊泡澡可眺望海景(不過我們晚上泡就看不到啦)  

 

望出去的海景 
 


 

房內陳設舒適


蠻大的行李間 

備品很充實

 飯店送小公主的可愛牙刷

還有可愛的拖鞋

 

 

 

 

 晚餐吃SHABUSHABU
點的是一個人四千的和牛吃到飽套餐
肉很大一片
吃起來相當過癮
不曉得我們續了幾盤 

吃的時候很幸福
但半夜肚子痛
上吐下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濱幕張 曼哈頓飯店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