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19

美好的一天就從可口的早餐開始


 

 中間那麥飯加山藥泥和wasabi真好吃

 二位師傅現場煎法式土司或蛋類的料理

 

 選了自己喜歡的配料
師傅幫我煎了一個好漂亮又好吃的煎蛋

 

 對面是新落成的神戶機場

 
卡ㄦ特製的飲料: 蕃茄汁+ 檸檬片 + 黑胡椒 
(本人說超好喝) 

 吃完早餐在飯店買了一條桃紅色的裙子 
結束2天快樂的神戶行
下次還要來這裡住

大阪囉!

 

 下雨下雨下不停
下車後把行李寄放在梅田寄物櫃
今天要好好做最後衝刺大採購
逛逛逛
買買買
又餓了 
午餐時間來到我搜尋到在梅田的一家餐廳
TOOTH TOOTH COLORS

 

 

 午餐大約1000圓就有無限量手工麵包吧 + 飲料吧 + 沙拉 和主餐

 二三十種麵包都好好吃

 

我的自家製培根和茄子義大利麵
 我喜歡這種只用橄欖油炒的口味
 

卡ㄦ是很特別的羊廼菜和涮豬肉片的豆乳義大利麵食

 飲料吧有多種選擇
這個三角茶包泡出來的紅茶真好喝
可惜沒賣 

 卡ㄦ最愛豬
這真是一家環境舒適.東西好吃.價位合理.服務親切的好餐廳
有機會再去神戶的店吃看看
http://www.toothtooth.com/colors.html

 

充完能量繼續瞎拼
在這裡報告一個瞎拼小心得
我和同學們都最喜歡逛梅田的阪急百貨
因為它整個樓層感覺很高級優雅
品牌也很豐富
退稅手續是在一樓的服務台
幾位穿著制服的美麗小姐快速有禮的完成手續
不像其他家百貨都是在百貨公司頂樓的小櫃台
專派那種快退休沒幹勁又歧視外國人的老頭慢吞吞辦
(我指的是大阪高X屋)
要不是看在高X屋拿台北高X屋信用卡去可換5%現金交易折價券
不然我一定都會在阪急買齊所有東西
所以提醒大家
買折扣品就在阪急買
買化妝品或不打折品才在高X屋

期待的下午茶時間到了 
我們來到梅田的COMME CA CAFE

 

 垂涎COMME CA的蛋糕好久
這次終於有時間進來吃
偷拍像寶石專櫃一樣華麗的蛋糕櫃
要在這二十多種蛋糕中選一樣
真是得來回踱步好幾趟

 

 

服務生和廚師清一色是女生

 這家COMME CA CAFE的空間很寬廣
大概可以容納快一百人吧
但假日還是要排隊

 

 
我點的是巨峰葡萄紅茶(七百多圓)
聞起來有濃濃的葡萄香
喝起來還好
卡ㄦ是喝水蜜桃紅茶

 主角登場
我們二個都選擇了以當季最盛產的水蜜桃為主的蛋糕(八百多圓)
我是水蜜桃芒果 

 唉呀!水蜜桃多到掉下來了

 怎麼形容那水蜜桃呢!
入口即化.化成滿口水蜜桃果汁 
太甜蜜多汁了

卡ㄦ的水蜜桃無花果
也是么壽的好吃

 

大合照囉! 不然我要吃掉了

 現在正值芒果季
可惜用的不是台灣的芒果
不然威力更是強大

 中午也有LUNCH
據我上週先到的小妹說
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