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可愛的飯店

今天搬到710
客廳是沙發(沒照)
 

前幾天住的707感覺比較好一點
 

放下行李又要出去覓食
沒想到又在難波parks的comme ca買起來
一直到九點人家關門才甘休
七樓的拉麵館
集結了全國各地知名的拉麵

 

 我們的目標是有名的くじら軒
常在電視節目中介紹 

 

 

卡ㄦ點的?拉麵
 

 我是鹽拉麵
不會用漂亮的形容
只能說好吃! 吃好快

ごちそうさま~~

回到飯店整理行李
一直擔心超重問題
沉重地告訴卡ㄦ說
我們明天不要再逛了 
要回X大吃學校的義大利麵.....
要進行文化懷舊之旅....
然後半夜看起下午買的OSA dvd

最後一天了 
早餐吃我最愛吃的現做的熱熱飯糰
每次都點昆布和鱈魚子  

 

 

 

 飯糰配茶喝
這幾天喝了各種日本茶

站在高島屋前發呆
 

 

 突然想起
我們明明住在難波
竟然連高島屋的馬路都沒過過
每次必去的心齋橋筋.道頓崛都沒去
藥妝店也沒好好逛.... 
一堆東西都沒買....過去幾天我們在幹什麼!! 
於是又買起來了

 都是下雨惹的禍

 CHECK OUT後
行李太重又下大雨
想要坐計程車到OCAT又怕太近被罵
掙扎好久決定使勁推行李過馬路坐南海電車

 到機場把行李寄臨託後搭巴士到OUTLET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託運行李
卡ㄦ那一直說絕對安啦的一放上去= 22.7 kg (爆)
歪歪~~~那我不就更慘
趁櫃台小姐忙著橋其他事時
我使出了我多年來的江湖
放上我的大咖行李
嘿嘿~~~~二咖 total 37.5 kg
SAVE...... 
(怎麼拿也知道我那咖至少25KG)
省了一大筆罰金
快樂地又在機場採買起來了
二樓有LAWSON超商
我和卡ㄦ都包了幾個飯糰回台灣

關西機場二樓新增設了這個町家小路美食街
集合了關西地區許多知名的餐廳


像台灣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有公共區域


我選了歐洲知名的麵包師傅的店


明明說要輕食
怎麼還是那麼多 
好吃的明太子法國麵包


卡ㄦ居然吃起壽司大餐(只剩幾個)


這二個女人真是從頭吃到尾
終於要上飛機了

 

 

 不好吃的西北機上食又來了

BYE BYE了 可愛的OSAKA~~~
我很快又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