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又是吃中式自助餐
沒什麼胃口
所以沒照食物了

街景

 韓國很少摩托車
有的話都是快遞
 

 路上有這樣大大的公廁耶
 

 首爾還有一個特徵
教會教堂很多
屋頂上都有十字架
 

 梨花女子大學
 

 遠處正中央是南山公園的首爾塔
 

 到韓國生活體驗館
 

 做泡菜
 

 試吃宮廷米果和泡菜
 

 我做的泡菜
 

 
 

做完泡菜可以穿韓服拍照
我穿起來很怪 (驚訝)

一半的團員自費參加了汗幕蒸體驗
我們家沒參加
所以就自由活動二個小時
問題是導遊也沒告訴你現在的位置
我們只能在附近閒晃

 那裡又偏偏是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我就趁在甘嬤店買飲料時
拿著地圖和老闆娘問東問西
可惜我拿了一個太攏統的地圖
老闆娘也不能正確的告訴我地理位置
不過她很親切認真地想要幫忙我
還拿了幾包餅乾送小公主
感受到當地人情溫暖
 

 我只認得山坡上有一所大學
所以我們就決定過馬路去找家咖啡廳喝茶
 

 這家cafe很明顯
鼓起勇氣進去看看
 


 


 

 它應該是一般高級住宅改建成cafe
裡面有很多小房間可當包廂
當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氣質高雅的老闆娘獨自一人接客
她用流利的英文親切地和我們聊天
可惜我只能用很破很破的韓文回答
難的就交給瑪公

 小公主點了冰淇淋 5000圓

 瑪公是咖啡 5000圓

 我是紅茶 6000圓

 老闆娘請我們吃韓國的餅乾
還給小公主巧克力
三個人難得偷閒
在這裡享受到四天中最平靜充實的時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