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甘嬷店買到難得的有李準基照片的石榴汁
上頭的廣告詞寫著[ 美女都愛石榴汁 ]
(罐子喝完我還帶回家)

韓國的派出所

午餐吃著名的蔘雞湯



 每人一隻肚子裡塞滿糯米和藥材的迷你雞
旁邊有人蔘酒和麵線可以加
蠻好吃的
 



 

 吃完中餐到新村車站前
 

 逛梨花女子大學前的鬧區
這裡感覺蠻像師大或士林那樣的小店很多
衣服.小東西款式太多
我眼花繚亂
最後一樣都沒買
 

 接下來逛明洞
 

 (這應該是2008年被人縱火燒燬的南大門吧)
 



時間緊迫路不熟
我的購物心門依然無法開啟
不知不覺我竟然在找這個男人的蹤影
 

 
 

 
 

 明洞的感覺像台北的東區或西門町
我只買了幾片去角質布和面膜
 

 會賢地下街
 

 集合時間前半小時到最有歷史的新現代百貨公司
裡面的陳設裝潢高級
賣的東西也很高級
每個樓層的洗手間金碧輝煌有質感
馬捅也有自動旋轉椅墊 (呵呵)
 

 集合點有攤賣烤魷魚絲的
忍不住香味的誘惑 (流口水)
幾乎人人都買
三千圓一大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