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快二個禮拜了
但我的心仍在寶塚大劇場上方飄浮
腦袋裡幾乎24小時在輪流播放劇或秀裡的歌曲
連做夢那歌曲還會當襯底音樂持續播放

明智君 ~~~ 会いたいよ! 
這次旅行
狀況很多
照片很少
所以可能遊記會有點潦草
每次遊記都要飛機當開頭

這次幸運的讓我買到西北大阪特價機票
機票$5500 + 稅3600
(所以說千萬別聽旅行社廣告要早買機票)
就算春節也照樣有好康撿
西北的時間是最理想的早去晚回
OSA

這次是一個人旅行
上了飛機後突然有點寂しい

到大阪出關才12點多

到梅田是1300圓


順利地搭到比原預計早一點往梅田(5號搭車處)12:25的巴士

行前才買的MP3
不太會用

50分鐘就到達梅田
照片左邊是YODOBASHI大樓
中間是FIVE的摩天輪



這次訂的是新阪急飯店
梅田以前也算我的地盤
打工逛街都在這兒
但從沒住過新阪急
(上次來新阪急是YURI醬的DINNER SHOW~ 真古早)
訂新阪急的最大目的當然是SKYSTAGE

房間雖小但五臟具全

從家裡帶了一包粉喜歡的浴鹽
房間一下子就充滿了熟悉的香氣
晚上泡澡也很開心

(以下剛吃飽的人請跳過別看)

稍微梳妝打扮一下
急急忙忙地趕搭14:00發往寶塚的急行電車
目的是希望能夠趕上當天的15:00公演
上氣不接下氣地跳上阪急電車後
發現自己的身體有點怪怪的
開始頭暈嘔心冒冷汗
趕緊用念力告訴自己沒關係沒關係
拼命深呼吸來調整
但是還是很不舒服
按照經驗我開始找.......塑膠袋
最後終於在電車上.......oa 
找到承接的袋子是我精心準備的台北滋養老店的鳳梨酥紙袋

本想撐到寶塚終點站
但最後終於忍不住在[雲雀丘花屋敷]中途下車
到殘障廁所內暢快oa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只要睡眠不足+太緊張興奮
就會脹氣消化不良
沒多久就會.....oa
(過去在結婚典禮完後和旅行中都有過案例發生)

寒風蕭瑟的雲雀丘花屋敷站
某個不知要向左向右走的台灣女子
看看手錶
似乎聽見3點公演開始的廣播
告訴自己
放棄吧~~
終決定搭電車返回飯店躺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