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篇都有oa事件
真是太失禮了
放心! 接下來會好一點
昨天osa在臨走前說今天會11點上班
所以早起準備搭10點的急行

趁人少時偷拍一下阪急電車內的海報
說到這電車內的海報就會勾起很多往事
以前寶塚公演海報都是固定掛在從現在看來
往裡面走的第三排那裡
所以我坐電車時一定是從車廂正中間的門進去
然後坐在最邊邊的位子方便瞄海報
 

有次一個喝地茫茫的朋友
竟大膽地幫我拉下yuri醬的海報
嚇地我半死
(我真的很討厭這次花組的osa大up照)

到了寶塚就直奔樂屋口
由於前一天茶會
所以今天有不少"遠征組"(從關西以外地區來的)留下來入待
粉多人吧! (正在進行誰當今日郵差的猜拳遊戲中)
 
(入待照片另外再貼)
在這裡遇到了大陣仗的台灣進香團
大家都看過好幾次公演了
我都還沒看過~
趕緊到售票口查看今天的剩票狀況
嗯~~大多剩二樓或一樓二邊邊的補助席
決定等sabaki碰運氣看看
一出去站在門口
就有人問我要不要票?
雖然他的位子不是頂好
但是正中間
我想第一次看還是來看個全景比較妥當
(雖然我也只看osa啦)
加上也懶地再等下去
當下就給她買下去
買完票就到展示館參觀花組飯桶的服裝道具展

(展覽內容再另開)

在展覽館裡又遇到了台灣成員們
快樂地你拍我我拍你之後
決定在公演前吃點東西果腹
大家都看osa看飽了不太餓
於是我就推荐到劇場內的小咖啡廳吃上次吃過的
迷你三明治套餐
喝到好喝的紅茶真幸福

一點的公演開始
剛剛賣我票的太太就坐我旁邊
二個人小聊了一下
『明智小五郎の事件簿―黒蜥蜴(トカゲ)』 開演~~~
osa明智真是太帥了
結局時我被劇情感動到落淚
(隔壁的太太哭到擤鼻涕)
(追記:結果這位太太我在寶塚和東京都有巧遇)

休息35分鐘後
『TUXEDO JAZZ(タキシード ジャズ)』  開演~~
隔壁的太太好心的要我注意左邊數來第三個窗
osa會從那裡爬出來喔!

我的第一場公演結束

我的嘴唇癢癢的
直覺不對勁
照了鏡子果然發現
嘴唇的疱疹又再作祟了
我只要太累或睡眠不足
嘴巴就一定會長疱疹
醜斃啦! 救郎喔!
偏偏專用藥膏又沒帶在身邊
到藥局去又說那藥只有醫生才能開
所以只好眼睜睜放它爛
嘴唇變成明太子唇
接連不斷地狀況
讓我開始擔心接下來三天還會給我出什麼包?!
旅行第一晚按慣例還是睡不著
所以才下午四點多我就快支撐不住了
走進寶塚阪急百貨的美食街
選了一個營養豐富的魚便當
帶回飯店當今天的晚餐

這便當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雖然冷了
但口味還比外面高級餐廳更勝一躊
尤其那油脂恰到好處的かれい魚
還有魚肉滿佈的炊飯
吃地我這個平時不愛吃魚的人也捨不得吃下最後一口
其他的配菜也都各自發揮了自己的優點
$840真的吃到了滿滿的感動

吃完飯補充元氣
趕緊又飛出去阪急百貨和對面的yodobashi大樓大採購
直到九點打烊前
到comme ca cafe外帶蛋糕回去吃

將將~~
我選了應景的雛人形蛋糕和千層派

捨不得吃呢!
但不吃會壞掉喔! sorry

身體狀況不佳時
二個蛋糕實在有點吃力

新發現有葡萄口味的午後的紅茶
芒果優酪乳是明天的早餐

吃飽喝足後
泡個香香澡
希望今天能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