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11點前我又晃到樂屋口
今天天氣好
對岸出現了一群稀有雄性動物
這二天我發現劇場多了不少年輕男生結伴來觀劇
好現象!
不然瑪公每次講到他之前上空空如也的寶塚男廁那自豪的模樣
就想搥他
每天入待的osa會都蠻多的
 

今天和我最要好的asako會姐姐約
在等她的期間我就一個人在劇場附近散步
順便等等sabaki

看到門口有人站著我就上前去看看票的位子
沒想到
第一排
雖然是很邊邊
但是我昨天看完公演後就一直想說
今天如果能夠買到前面的下手(左方)位子該有多好...
(因為這次劇和秀osa出現在下手銀橋居多)
沒想到真的出現這樣夢幻的票
趕緊買下來
果然是否極泰來


花組公演的伴手禮

劇場內的凡爾賽玫瑰扭蛋機$200. (可換裝)
昨天我扭了七個
竟給我出現1個小安3個瑪莉皇后3個漢斯
最想要的奧斯卡都沒出現


和姐姐本來要去吃懷念的"pasta"
但可惜客滿了
就到隔壁也是老店的"更科"吃午餐
今天的lunch set ~(名字忘了)
烏龍麵的湯頭很讚
不愧是關西人很對味
飯也超好吃
推荐"更科" !

姐姐也是看sabaki有什麼就看什麼
花組的位子剩下都不太好
剛好有位女生拿著一疊雪組bow hall的票在賣 
(我們猜是主角fc的人拿出來賣的)
一看竟有第一排的位子
怎麼今天二個人都和第一排有緣
我突然想到一定是我今天戴了剛買的水晶手珠的關係
而姐姐我今天剛好也送她一串
所以我們相信一定是神奇水晶的力量
感謝asako指引我們這條水晶之路
(不過我前二年也迷水晶迷地很深)

大廳正好在播放yuri醬的「扉のこちら」和osasa對談
趕緊留下珍貴"合照"
好不容易skystage播放yuri醬的披露目
但聽說好的場面幾乎都剪掉
秀最好看的紅貝蕾帽場面竟然也剪掉
寶塚真的是可以再迂腐一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