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是星期三
寶塚公休日
所以今天一整天是我的大採購日
睡到自然醒
慢慢化妝整理頭髮
出門時已經近中午了
所以直接去吃午餐
來到船場中央第四號館
我吃了十幾年的「山崎」
點了今日推荐午餐
起司雞排+炸鮭魚排 $880
依然不變地美味
難怪是要排隊的人氣店
 

吃完飯開始大採購
現在體力大不如前
逛個幾間提重一點
就會累到疲皮挫
接下來的行程實在很難構成遊記
因為只是買東西吃東西

傍晚回到飯店放下戰利品
晚上和另一批姐姐們約吃晚餐
姐姐們不知道從哪個網站印COUPON
就可以免費喝飲料吧
這時候我就虧一下OSA飯姐姐說
[怎麼跟你走到哪裡都一定會有飲料吧...]
這幾位前YURI會的姐姐們說她們常來這裡聚餐
雖然現在大家都支持不一樣的STAR
但是十幾年的情誼依舊不變
其中一個去年從OSA飯變心成MIZU飯的姐姐
大談她在中日劇場的驚悚經驗
還有分享她神技般地六大本MIZU照
平常就很受她大方分享的照顧的我
不由得佩服地五體投地
她還不斷地爆一堆料
但腦昏昏地只記得一點點

從房間看出去的梅田夜景

遠方是梅田的SKY Building 

最後一天早晨

推荐這罐蜜棗優酪乳
YURI醬最愛喝蜜棗汁囉!
好喝

新阪急CHECK OUT時間是中午12點
所以還可以做最後補貨
本來前一天晚上看ASAKO的西班牙寫真拍攝花絮看地心花怒放
決定要去敗一本來看看
但後來忘了

這次住新阪急飯店覺得很滿意
房間小是沒辦法的事
但是對於常要往京都神戶寶塚跑
且還想血拼的人
真的是非常方便
趁機加入了阪急阪神飯店會員
(阪急和阪神已合併)
往後可以好好地累積點術折抵消費

入會時交了一千圓會費
也收到一千圓的餐廳抵用券
利用抵用券到一樓的餐廳吃午餐
洋蔥清湯

炸雞和咖哩飯的組合套餐 $1280

我最愛日本人炸的炸雞
為什麼他們的炸雞都可以那麼鮮嫩多汁
淋上番茄醬的是彩色煎蛋
咖哩飯和沙啦也都很棒
不愧是大飯店的午餐

拖著沉重的大行李箱
坐上機場巴士往關西機場

新買的OSA手機吊飾

到關西機場將行李箱一時托寄
坐巴士到OUTLET繼續採購....
買完東西肚子又餓了
就在機場的餐廳買一個我最愛的昆布飯糰
現做的真好吃

坐上機場接駁電車
看到西北飛機

OSA我七月再來看你的源氏喔!

以前喜歡一個人旅行
但這次可能身體不舒服吧
覺得一個人旅行好寂寞
還是要一家人或是和朋友一起比較有趣

BYE BYE了 大阪

下次來我想這機上餐也不會變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