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八點多三個人陸續起床
我難得地旅行初日算睡地不錯
梳洗打扮之後
到大妹推荐的FIRST KITCHEN找她的夢幻蝦堡
她去年在東京吃過幾次後就念念不忘
可惜在大阪並沒有這樣菜單
我們就點了早餐
還蠻好吃的

大妹的蝦肉沙拉


一大早就巧遇大阪著名的鳥窩頭
其實我好喜歡這樣的髮型
可惜自己不會弄
偷拍一張當參考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到高島屋血拼
我當然又身陷在童裝部幫小公主打點行頭
最後折扣買地好高興

好可愛


中午回飯店放戰利品先
午餐決定在飯店內的日本料亭吃

在等位子的時候
瞄一下網路
 

等好久~午餐終於來了
我點了OSA最愛的"素麵"SET

大妹點的豪華便當

小妹的生魚片定食



吃飽後向心齋橋筋出發
繼續血拼
途中遇到我最愛的推推樂
本想推些阪神虎給瑪公
可惜花了不少錢
但一個也沒中

才走二步
發現著名的北極冰淇淋店



就停下來買了霜淇淋

走到了法善寺橫丁

小妹一直想吃夫婦善哉
但剛吃飽吃不下

就在旁邊的澆水不動明王拜拜



像這樣的有歷史的小路
常常會被遊客們忽略
其實逛起來很有意思







又走出了鬧街


大阪的看板就是要這樣誇張醒目才夠味
底下這家金龍拉麵雖然有名
但其實蠻難吃的
大部份都是觀光客在吃



三個人也學了吃到倒人形擺POSE合照




GLICO巨人也換上應景的2007年世界田徑賽裝





我愛的ZARA

為了配合我的時間
才四點半又要吃拉麵了

我最愛的神座拉麵

但可能我們不餓
天氣又熱腳又酸
所以吃地沒什麼好吃的感覺

第二場我是和OSA會姐姐一起觀劇
二個人認識了十幾年
但還是第一次並肩坐在一起觀劇
這天的OSA源氏哭了好幾次
姐姐要我再注意明天哭地多不多?
看完後我感覺姐姐也沒有要出待的意思.....
好失望

回飯店前到對面的全家買些甜點飲料
沒想到樓上有狗仔隊埋伏


桌上擺滿了炸雞塊.章魚燒.甜點.飲料...
我帶回一大袋姐姐的愛心
找出一部三個人都很熟悉的來播
猜地出來是哪一部嗎?


yuri醬 :  沒猜到我就k你~~~
答案是銀之狼

好幾首歌三姐妹都能大合唱
唱著唱著聲音漸漸變小
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