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餐在難波御堂筋線入口前一家cafe吃早餐
這就是日本咖啡廳最常賣的"morning" (摸寧股 = 早餐)
厚片吐司+白煮蛋+飲料 
我很喜歡吃^^


梅田車站內的VISA廣告換新版
前幾個月換的時候還讓大家聯想到
VISA大手筆在全國換廣告招牌
莫非OSA還沒有要退團......(唉)

然後來到梅田茶屋町新開的NU
三個人像日本歐巴桑一樣在門口等11點開門
這棟大樓裡面的東西我覺得算高貴不貴(可能打折中吧)
小妹開心地買了一件漂亮的上衣
才發現我剛剛也看上同一件^^

今天是三姐妹一起觀劇
幾個月前買票的時候沒想到會有三個人
所以出發前臨時請姐姐們動用關係再弄到了一張

開幕前
間那個"星球"?
我怎麼看都好像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墳墓
(因為會從中打開)

今天這場是"MY 樂" (我自己的千秋樂)
位子也很幸運的很近舞台
不需要望遠鏡就可以看地一清二楚
我很認真投入地凝視OSA源氏
希望可以把最俊美的OSA畫面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公演完都三點多了
肚子餓地咕咕叫
馬上衝到地下美食街的かつくら




這家餐廳常出現在我的遊記中吧
小妹去年在京都吃過之後也回味無窮



我的生湯葉可樂餅和腰內肉豬排


小妹的

大妹的京野菜捲和腰內肉



最喜歡他們家有加麥片的白飯了

 

吃飽飯上去後才記得出待這檔事
看大家剛剛解散的樣子
好恨自己幹麻餓到癡呆了
所以我三場就這樣沒出入待的結束......唉

MBS大樓的LION醬好可愛

然後三個人又開始在梅田血拼
............
晚上六點半我和姐姐們約吃晚餐
所以又和二個妹妹分開了
她們二位大食客又繼續吃吃逛逛
小妹一直惦記著以前姐姐帶我們去吃的麻吉烏龍麵
詢問了姐姐她也記不得是哪家老店
最後還是靠我微薄的記憶力找到了道頓崛[ 今井 ]

然後又去吃了夫婦善哉

我則是又到了YODOYABASHI大樓
和今年二月時去的同家餐廳赴約
吃飯時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就沒照片啦~~
但耳朵聽了三個小時的塚村八卦
不過也忘光光了
晚上換了房間
住進去年住過的同一間


妹妹買了我最愛吃的蛋糕等我回來

查了一下這是在神戶的一家有名蛋糕店ANTENOR

吃著蛋糕
看了幾片花組公演
睡前再讀一下osasa的熱烈對談
把graph的封底朝上(osa的visa廣告)放枕邊
甜蜜地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